>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军外线命中率有所回暖 田宇翔韩硕回归大名单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八一双鹿客场对阵CBA积分榜领头羊新疆男篮,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即使新疆队主力周琦因鼻梁骨折缺阵,但凭借着整体实力,新疆队在主场以118:97获胜。本场比赛双方重攻轻守,共有11人得分上双。其中,付豪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

  上一场比赛八一双鹿惨败山西,韩硕和田宇翔高挂免战牌,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昨晚,韩硕和田宇翔回归十二人大名单,但考虑到接下来的比赛用人吃紧,主教练阿的江“精打细算”,韩硕报名并未应战。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三场比赛八一双鹿三分球命中率一场高过一场,昨晚已达到50%。这个赛季八一双鹿三分球命中率饱受诟病,20%的命中率不在少数,但自从八一双鹿对阵吉林男篮那场比赛,曹岩半场三分球六投中五之后,铁军外线手感被导热。

  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和对手比赛先要战胜自己,谁释放得早谁就能尽快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曹岩从联赛开始一直带着压力,想承担一些责任,原有的能力没有正常发挥,这段时间在这个环节调整得不错,特别是在对阵吉林队那场比赛前两节命中率非常高。通过他逐渐感染到其他队员,把其他的外线队员激活。”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6-01/11/content_293671.htm?div=-1 report 653 金报讯(记者邹鑫)八一双鹿客场对阵CBA积分榜领头羊新疆男篮,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即使新疆队主力周琦因鼻梁骨折缺阵,但凭借着整体实力,新疆队在主场以118: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