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确认续约主力3年 谈红军伤病:打我们准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菲利克斯
温格确认续约蒙雷亚尔
温格确认续约蒙雷亚尔

  凭借着坎贝尔、拉姆塞以及吉鲁的进球,阿森纳在主场3-1逆转桑德兰,从而顺利晋级了足总杯第四轮,赛后温格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温格率领的阿森纳将在联赛中客场挑战利物浦,不过目前红军队内伤病情况严重。几天前的联赛杯库蒂尼奥以及洛夫伦先后伤退,另外据统计自克洛普上任以来,利物浦累积伤病次数已经到达了惊人的28次。即将面对一支不太完整的利物浦,温格教授有话要说:“别担心,阿森纳是一名非常好的医生,当他们与我们比赛的时候他们总可以伤愈。”“我并不觉得他们的实力有所减退,并且我不希望利物浦在这样重要的比赛前再发生什么非战斗减员。”

  另外温格在采访中表示球队正在准备和蒙雷亚尔谈续约,2013年蒙雷亚尔以8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本赛季梅雷亚尔出场25次,是球队绝对的主力球员。据悉阿森纳将与蒙雷亚尔续约3年至2019年,对此温格这样说道:“当续约完成,我们就会宣布。目前来看还没有完成,但距离并不遥远。”

  (菲利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141485.shtml report 1293 温格确认续约蒙雷亚尔凭借着坎贝尔、拉姆塞以及吉鲁的进球,阿森纳在主场3-1逆转桑德兰,从而顺利晋级了足总杯第四轮,赛后温格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北京时间1月14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