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宁:主帅确认扎切罗尼 外援前锋已定现在迪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11日,北京体育广播《体坛夜话》栏目,邀请北京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这期节目里,罗宁透露了扎切罗尼将担任国安新任主帅,同时确认奥古斯托和拉尔夫将加盟的消息。

  罗宁谈到赛季结束后,俱乐部仍然处于紧张工作的态势之中,“对外界来说,处于比较安静的状态。但实际上俱乐部一天也没有放松,一直处于紧张的工作之中。”罗宁谈到俱乐部的运作,“我们动作还是比较大的,包括处理合同到期的和年龄较大的运动员。我们对2015赛季的成绩很遗憾,同时我们也在总结去年存在的问题。我们决定换一个对球队更加适合的主教练,重新打造球队的中轴,经过讨论我们要换4个外援。”

  罗宁谈到引援的工作,“克里梅茨已经加盟,明天可能就会飞去海口参加球队的训练。教练也定了下来,现在他还是挺着急的,他会提前去海口。其他包括后腰和前腰的人选也基本确定,尽管谈判过程曾出现过问题,但现在已经差不多了,只差最后的签字。”

  罗宁谈到国安的备战计划,“现在外援还没有参加冬训,因为别的俱乐部没有像我们这么大面积的换外援。转会窗口1月1日才开启,我们选择的外援有些还在比赛之中。国内教练带队冬训,也是我们特意安排的。欧洲俱乐部没有冬训的说法,我们主要还是储备好体能,这也是很重要的一课。2015赛季球队大面积的受伤,就跟冬训不系统有关。去年我们冬训没有一场对抗赛取得效果,这也导致到了正式比赛便跟不上。我们刻意的希望外教能够晚点到来,让我们先将体能练好了。届时我们在昆明进行技战术演练,在迪拜再找强队对抗,教练在这时候到来正及时。”

  罗宁透露国安新任主帅便是扎切罗尼,“新的教练便应该是扎切罗尼,教练团队将在13日或14日来到北京。我们选择的教练都是在北京谈的,有的还去参观了俱乐部的基地。每个教练都看了5-6盘录像带,选帅过程也是很复杂的。我们要求新帅具备不俗的能力和水准,同时要有率队夺冠的经验。扎切罗尼当过4年日本队的主教练,他对亚洲足球也是非常熟悉的。另外扎切罗尼非常敬业,他连我们预备队和梯队比赛都关注,这点让我很感动。他对我们的青训和亚洲足球都有着充分的了解,是比较合适的人选。”

  在之前的媒体通气会中,罗宁也称国安在接触多名外援前锋,有埃德尔、伊尔马兹、拉莫斯。在今天的节目中罗宁透露了外援人选的最新情况,“我们基本定下来的,便是拉尔夫和奥古斯托。至于前锋位置,也有3-4个人达到了我们的签约水准。但我们还是要观察一下,如果选择高中锋,就要延续过去的打法。现在中超前几名的球队,只有我们使用这种打法。其实扎切罗尼几年没带队打过联赛,对欧洲联赛可能有些生疏,这也是我们比较纠结的。我们选择的外援都是经过他的同意,是否加盟都同他展开交流过,征求过他的意见。之前我们曾看上一个外援,消息传出后,这名球员当天转会费便上涨了。我们再让扎切罗尼和斯帕莱蒂观察时,他们都没有选择这名球员,而是最后选择了另一个球员,这个人也是五大联赛的大牌俱乐部的球员,并且这名球员现在正在迪拜跟随球队训练。”

  罗宁表示球队会摸索新的打法,“我们需要经过认真的考察,看看放弃中锋球队能否适应。2015赛季我们曾想过换速度快的前锋,但让教练否决了。扎切罗尼还是比较喜欢4-3-3的阵型,以前日本没有高中锋,他也比较适应新的打法,但如此一来球队的打法会发生变化。目前我们看上的前锋,正在同球队在迪拜集中备战,现在并没有在打比赛。”

  罗宁谈到马季奇离开的话题,“我对马季奇非常的尊重,同时对他离开很惋惜,他有着继续踢球的愿望。如果他挂靴的话,我希望他能够留在俱乐部工作。但马季奇还想继续踢球,我们只能尊重他的个人意愿。从国安走的人怀念我们,我们也会怀念他。虽然马季奇离开了,但我们大家仍然是朋友。”罗宁表示不会参与到内援市场的军备竞赛,“我们的内援不比别人差,不想在国内市场冒着风头跟人抬价。内援方面我们有信心,在国内属于一档的。”

  罗宁谈到2016赛季的目标,“我们新赛季里,竞争面对的仍然是老对手。现在中超每支球队的实力都不弱,2015赛季我们还输给过降级队,我们要做好自己,尽量将工作做得尽善尽美,球队会冲着冠军去。去年的成绩是偶然的,谁也没想到会掉到第四名。2015赛季战绩不佳的原因,在于我们对弱队丢分太多。如果我们能够少丢一些分,情况便会截然不同。如今球队的实力和骨架仍在,外援经过调整后,可能会截然不同。至于我们外援换的效果,还需要实战检验。虽然花了钱,但我也不敢说今年的成绩一定好,但即便不尽人意,我们也可以通过赛季中期进行调整。”(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1/n434186558.shtml report 49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