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想出防守库里新招 表态马刺是勇士主要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今天热火队将客战联盟领头羊勇士队。作为球队内线支柱,克里斯-波什想出了如何防守斯蒂芬-库里的新招。

  如果能防住“萌神”,那热火队有机会送给勇士队本赛季主场首败。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交出29.5分6.5助攻5.3篮板2.1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4.8%。

  波什说道:“库里能在24秒运球82次,他两只手都能传球、命中投篮。所以,当他进入球馆停车场时,我们就必须做好(防守)准备。”

  谈到热火队两连冠时期与现在这支勇士队的对比,波什表示没有任何可比性。“这根本不一样,”波什说道,“他们的组建方式和我们不同。老实说,他们仍有许多故事要讲述,他们才刚刚起步。”

  联盟有哪些球队能与勇士队抗衡?波什提到了马刺队。“他们在圣安东尼奥将会遇到一个主要对手,”波什表示,“我确定还会有其他球队给勇士队制造麻烦,比如说快船队、小牛队,或其他球队。”

  本赛季至今,勇士队一共只在37场比赛输了2场,其中1场就是不敌小牛队。

  德维恩-韦德则提到了甲骨文球馆的氛围。本赛季前17个主场,勇士队全胜。“上赛季总决赛,当时我是解说嘉宾,”韦德说道,“勇士队的主场非常吵闹,对他们来说这是个特殊的球馆。在这里打球永远是最棒的,对客队来说也是如此,因为你希望置身于这样的环境中。”(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06484.shtml report 1167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称,今天热火队将客战联盟领头羊勇士队。作为球队内线支柱,克里斯-波什想出了如何防守斯蒂芬-库里的新招。如果能防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