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火箭商讨交易可能 44分先生劳森互换东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月1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湖人和火箭近期存在商讨交易的可能性。据悉,火箭方面或将送出泰-劳森外加一张次轮选秀权,交易湖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雷恩-凯利。

  众所周知,自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加盟火箭之后,劳森始终没能融入球队之中。期间,因为伤病和两次酒驾停赛,劳森也缺席了不少比赛。种种迹象表明,在劳森的使用问题上,火箭教练组和管理层的耐心已经用光。因此接下来,他被摆上货架,交易离队,成为了最有可能的选项。

  最新的消息显示,火箭希望用劳森交换湖人的后场强力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本赛季转投湖人后,路威依然延续了他最佳第六人级别的得分火力。截止目前,路威场均得到15.1分,是湖人的二号得分手。在之前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还刚刚轰出了44分的惊人数据。

  尽管,以劳森目前的状态,他若加盟湖人,状态能否回升还是个未知数。但是要知道,劳森下赛季的合同为非保障,也就是说,湖人完全可以在今夏放弃他以节省薪金空间。这一点对于紫金军来说,或许存在一定的吸引力。

  但也有分析人士认为,火箭如果真的想得到路威,目前的交易筹码显然还有些不够。因为湖人方面可能希望获取一些顺位更高的选秀权,甚至休城队中一些年轻的潜力股。(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12750.shtml report 1014 北京时间1月1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湖人和火箭近期存在商讨交易的可能性。据悉,火箭方面或将送出泰-劳森外加一张次轮选秀权,交易湖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雷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