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门神遭巴萨觊觎 卡卡:红黑崛起应学尤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卡卡:米兰崛起应学尤文图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15年金球奖颁奖晚会上,前米兰王子卡卡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这一FIFA一年一度的盛会,而在颁奖之余,卡卡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起了老东家AC米兰,他认为只要米兰学习尤文图斯,这支豪门球队会重返巅峰。另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巴萨对于米兰16岁的天才门将多纳鲁马十分感兴趣,恩里克希望引进这位天才代替可能离队的小狮王特尔施特根。

  卡卡在米兰效力多年,在圣西罗球场,这位巴西人完成了从球星到巨星的蜕变,他为红黑军捧得了欧冠的冠军,而且在这里捧起了金球奖。在今天凌晨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卡卡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这一盛会,而且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目前米兰面临的窘境,卡卡表示:“由于我现在已经置身于球队之外,因此我很难说AC米兰在哪方面有些出错。但是米兰无需担忧。”

  “尤文图斯就是一个很成功的例子,他们从意大利的乙级联赛杀回了意甲联赛,夺取了意甲的冠军并且杀进了欧冠的决赛。我知道学习同一个国家的另外一支球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有时候必须要这样做。”卡卡表示。

  正如卡卡所言,米兰拥有这悠久的历史,球队处在低谷的事实也并不可怕,只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红黑军势必会重返巅峰。而在新赛季,米兰虽然战绩谈不上靓丽,但是门将多纳鲁马的崛起却令球迷们兴奋异常。

  这位小将虽然只有16岁,但是却凭借稳定的发挥得到了众多行家的好评。在意大利媒体的眼中,多纳鲁马就是未来意大利足坛布冯的接班人,而在米兰的阿比亚蒂眼中,多纳鲁马就是上帝派来守门的。

  多纳鲁马出色的发挥也引起了其他豪门球队的关注。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披露,来自西甲的豪门巴萨就是多纳鲁马的绯闻东家之一。

  巴萨现在队内拥有布拉沃与特尔施特根两名门将,布拉沃主打联赛,而小狮王主打杯赛,但是在刚结束的世俱杯中,恩里克却因为不信服小狮王的状态,因此排出了布拉沃守门,这让特尔施特根有些不满,关于他离队的传言也是不绝于耳,而来自英超的利物浦队更是对小狮王垂涎三尺。恩里克对于小狮王的离队也是未雨绸缪,他希望签下米兰的多纳鲁马作为补充。

  对于米兰来说,16岁的多纳鲁马是球队重返辉煌的基石,红黑军无意出售这位小妖,并且在同多纳鲁马的经纪人谈续约事宜。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20948.shtml report 1806 卡卡:米兰崛起应学尤文图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2015年金球奖颁奖晚会上,前米兰王子卡卡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这一FIFA一年一度的盛会,而在颁奖之余,卡卡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