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盼曼联解雇范加尔邀瓜帅 鲁尼更爱穆里尼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欧文盼曼联尽快解雇范加尔


  上周末足总杯迎来第三轮,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仅凭补时阶段的点杀,才艰难1-0击败英甲队谢联晋级第四轮;若非这个点球,曼联将迎来本赛季梦剧场第六场0-0比分的赛事,比赛结束后,红斯科尔斯随即再度怒喷范加尔,称无聊打发快折磨死观战的球迷们。“粉丝们快闷死了,整场比赛也没什么亮点,球员们看着踢得也挺无聊,既没有愉悦感也没啥精神头,范加尔看样子也差不多。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你踢比赛需要让一些事情发生,如果我是这家俱乐部的主管,球队踢成这样我肯定很郁闷。”

  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说,“现在你来老特拉福德看球,只能看到消极的足球。我认为范加尔根本不知道该怎么用埃雷拉,马夏尔的位置也总是在变,马塔在边路也没有速度。我不知道你们对曼联队1-0击败一个英甲球队有多开心,总之我认为范加尔的足球哲学不适合曼联。”由于比赛过于乏味,部分现场观战的曼联球迷认为球队将以平局接受,提前离场,进而错过了鲁尼点球绝杀的一幕;对于球迷离场,曼联主帅范加尔给予辩解,称他们离开梦剧场并非因比赛无聊,而是想错过交通高峰期回家。

  “球迷在想什么?他们觉得不会进球了,因为想错过交通高峰期,所以在比赛结束前几分钟离开罢了。现在这个时期并不容易,但是球迷们依旧在那里,有多少球场像我们一样依旧爆满呢?你们可以提到他们为什么离开,但是为什么不说他们为什么来到球场观看比赛呢?”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球迷们应该开心球队晋级,“"你或许可以不满意,但是我们晋级了。在困难的一段时期我们连续赢得了2场比赛,所以作为曼联的球迷应该感到高兴。”无论范加尔如何教鞭,都改不了曼联打法无聊的事实。

  前英格兰金童欧文日前接受采访时直言,范加尔然后曼联已经丢失了传统。“弗格森爵士在这里执教了26年,他一直踢进攻足球,一直保持着美丽足球的品牌。有时候,曼联可以被打败,但你总知道你会收获什么,你会知道处于一个什么样的位置,绝对不是现在这个样子。曼联是一支特殊的球队,就如利物浦、巴塞罗那以及皇马,你必须踢着自己方式的足球,是的,你要踢符合曼联这个招牌的足球。你必须了解曼联的历史,延续他们的踢法,踢出曼联球迷希望的那种足球,全世界都希望看到的那种。”

  欧文希望曼联尽快解雇范加尔,“在皇马,即使你每周1-0赢球,你也只会收到嘘声,因为这压根不是他们的足球。此时此刻,我们再看这支球队,绝对不是属于曼联的DNA,这绝对不是曼联这个品牌的足球。这种方式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无论是你赢球,还是输球,我觉得曼联董事会必须做出决定。当莫耶斯被解雇的时候,你环顾四周,哪位教练可以拿起曼联这样俱乐部的教鞭呢?我认为曼联现在已经不是当时那种情况,如果我是曼联老板,我会马上给瓜迪奥拉的经纪人打去电话,尽可能的得到让他”

  欧文热衷于曼联用瓜迪奥拉取代范加尔,但或许在鲁尼心中不是这么认为的,作为拥有FIFA金球奖投票资格的英格兰队长鲁尼,他将2015年最佳主帅的第一顺序给了去年年末被切尔西解雇的穆里尼奥,其次才是欧文喜欢的瓜迪奥拉,第三排序是带领智利队拿到美洲杯冠军的桑保利。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21813.shtml report 2119  欧文盼曼联尽快解雇范加尔上周末足总杯迎来第三轮,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仅凭补时阶段的点杀,才艰难1-0击败英甲队谢联晋级第四轮;若非这个点球,曼联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