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核心再遭巴萨挖角 红蓝军或豪砸5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蔡鼎
拉姆塞遭巴萨觊觎 


  随着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超越黑马莱切斯特城暂列第一,兵工厂中最近一些状态发热的球员也吸引了顶级豪门的注意。ESPN最新消息称,近日越来越多的媒体开始对巴萨5000万英镑报价阿森纳的威尔士中场拉姆塞进行大篇幅报道。威尔士中场在上周末与桑德兰的比赛中也取得了进球。

  ESPN的报道中称,巴萨主帅恩里克早就开始关注温格治下的威尔士中场。但同时巴萨也能以差不多的价格将目前效力于埃弗顿的约翰-斯通带到诺坎普。将“死神”卖掉对于阿森纳来说并不是不可能,尽管温格称对目前球队的阵容并不感到担心,但近日《每日星报》称阿森纳正准备以5200万英镑的价格打包买进德甲门兴的格兰尼特-扎卡(3700万英镑)以及巴黎的小将拉比奥特(1500万英镑)。另外,巴塞尔的埃及中场埃尔内尼也很快就会加盟俱乐部。

  (蔡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26337.shtml report 1165 拉姆塞遭巴萨觊觎 随着阿森纳在英超积分榜上超越黑马莱切斯特城暂列第一,兵工厂中最近一些状态发热的球员也吸引了顶级豪门的注意。ESPN最新消息称,近日越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