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点证尤文核心或投巴萨 波巴:梦想同梅西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波巴在巴萨球衣上签名


  今天凌晨,一年一度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在苏黎世召开,除了评选了金球先生,国际足联也评选出了2015年度的最佳阵容,尤文中场核心波巴成功入选。颁奖典礼后,波巴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于能够入选最佳11人阵容十分兴奋,并表示自己未来的目标就是夺取金球奖,而在谈到梅西时,波巴表示渴望与其一起踢球。此言一出也引起了媒体的猜测。而在颁奖典礼前,波巴在一件巴萨的球衣上签名的视频也被他自己转发到INS上,这更加引起了其离队的猜测。

  波巴在2012年的夏天以零身价加盟了尤文,凭借着出众的实力,波巴成为了斑马军的绝对主力,而且获得了2013年的欧洲金童奖,并且入选了法国征战巴西世界杯的阵容,并被评选为最佳新秀。2014年与2015年他更是作为意甲的独苗入选金球先生30人候选,而在2015年度更是成功入选了年度最佳阵容。

  波巴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其他欧洲豪门的关注,巴萨就是其中之一。在颁奖典礼前,波巴为球迷签名,一位球迷拿着巴萨的球衣要求波巴签名,法国人没有丝毫的犹豫,在巴萨球衣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面对球迷的盛情,波巴不好推辞还情有可原,但是波巴却将这段视频放在了自己的INS上与球迷们进行了分享,这也引起了媒体对于波巴渴望加盟巴萨的猜测的进一步加深。

  不仅如此,波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段渴望与梅西一起踢球的言论更是让尤文的球迷心惊胆颤:“是否梦想与梅西一起踢球?梅西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我当然想跟他一起踢球。就如同我想跟所有伟大的球员一起踢球一样。”

  波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除了谈到梅西,还谈到了自己入选最佳阵容的心情,并且表示渴望获得金球奖:“能够入选国际足联的最佳11人阵容对于我来说如同梦想成真,我总是渴望能够成为一年中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对于能够入选最佳阵容,我非常的荣幸,但是我不会满足现在取得的成就,我必须继续努力让自己进步。如果老天眷顾我的话,我会进入金球奖的最终三人名单。”

  “金球奖是我的最终目标吗?我认为金球奖是所有职业球员的目标,今天能够入选11人最佳阵容对于我就意味着巨大的荣耀。目前,有很多球员比我更出色,我相信老天是公平的,但是我获得金球奖也有劣势,因为我是一名中场球员,而不是前锋。”波巴表示。

  在采访的最后,波巴还谈起了巴萨球星内马尔:“内马尔是名伟大的球员,他今年的发挥十分出色,我在电视里看着C罗、梅西以及内马尔踢球,我玩足球游戏的时候也喜欢用他们,现在他们就站在我的身边,但是我的目标不是站在他们身边,我的目标是超过他们。”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27033.shtml report 1904  波巴在巴萨球衣上签名今天凌晨,一年一度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在苏黎世召开,除了评选了金球先生,国际足联也评选出了2015年度的最佳阵容,尤文中场核心波巴成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