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智利主帅有意接手切尔西 开条件:先买桑切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桑切斯成为圣保利执教切尔西的关键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智利国家队主帅圣保利开出了执教切尔西的条件,他希望蓝军可以收购智利国脚桑切斯,此前媒体曾经披露,瓜迪奥拉也希望曼城能够挖桑切斯至伊蒂哈德球场。

  切尔西目前的主帅是希丁克,自从上任后,荷兰人带队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尽管切尔西的局势已经稳定,但是希丁克已经表态,他不会长期担任蓝军主帅一职,今年夏天,他就会离去。此前希丁克暗示瓜迪奥拉可以接替他的工作,但是如今来看,瓜帅更愿意去曼城。切尔西也有意马竞主帅西蒙尼,不过曼联也对阿根廷匪帅产生了兴趣,蓝军想要争取西蒙尼也难度重重。不过,切尔西的另外一个候选圣保利倒是释放了非常积极的信号。

  《每日电讯报》透露,圣保利同意来到斯坦福桥执教,但是他也有条件,那就是切尔西需要争取在今年夏天签下桑切斯。圣保利是智利国家队主帅,在执教国家队期间,他就同桑切斯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因此他的要求其实在情理之中。

  圣保利在南美足坛是一位赫赫有名的主帅,去年夏天,他也带领智利拿到美洲杯冠军,目前来看,他是切尔西新帅的大热门,不过他能否适应欧洲足球尤其是英超足球的风格打上了一个问号。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29186.shtml report 1334  桑切斯成为圣保利执教切尔西的关键北京时间1月12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智利国家队主帅圣保利开出了执教切尔西的条件,他希望蓝军可以收购智利国脚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