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新年首战迎来主帅德比 三老将举行退役仪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对外公布信息,广州富力队将于1月24日15:30(周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足球场迎战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尼什劳动者队。 同时,富力三位球员李喆、刘成、王略将迎来职业生涯联赛的退役仪式。

  该赛事由澳洲虎体育传媒(深圳)有限公司创办,2014年3月1日,广州富力俱乐部曾参加过本项赛事,当时对手乃瑞典足坛三大传统豪门之一——AIK索尔纳队,该场比赛凭借卢琳的精彩任意球1:0战胜对手。

  为配合传统的新春佳节,从2016年起,赛事调整到1月份进行,并改名“贺岁杯”国际足球巡回赛。广州富力俱乐部与本项赛事有着奇妙的缘分,上次参赛,时任主帅埃里克森面对的是自己的瑞典老乡。而本次参赛,对手尼什劳动者俱乐部是现任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出道的球队,将在龙岗大运中心再次参与“主帅的德比战”。

  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将将带领广州富力球队迎战尼什劳动者,塞超劲旅尼什劳动者已确定完整阵容名单来华。斯帅作为从尼什劳动者出道的一代中场大师,本次以广州富力主教练身份迎战母队,将在遥远的东方为广大球迷献上一场“塞尔维亚德比”。

  从2011年富力队成立至今,一直效力于富力的前队长李喆,队员刘成、王略将于届时比赛进行退役仪式。俱乐部特组织安排该仪式于中场休息时间进行,以及精心制作了三位功臣在球队的精彩回顾视频现场播放,由俱乐部领导现场为三位队员颁发纪念奖项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队球队辛勤的付出,希望三位队员能够在自己熟悉的环境里,与自己队友和广大富力球迷的见证下完成退役。

  广州富力队已于1月5日已经开始集训,为2016年的首个冠军做足了充分准备。教练团队于1月11日抵达,外援也已经归队训练。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表示:目前在引援方面已经基本敲定。在球队阵容方面,首先要求球队先练好体能,尽管外教团队与外援到队时间比较晚,但是不会影响球队之间的磨合。新的赛季,新的目标,而富力一直在力争上游,希望通过这一次赛事,来进行一次对球队目前的检验。

  届时,强手如云的两支球队将亮相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足球场,为球迷们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国际比赛,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看,俱乐部更希望有球迷们共同见证广州富力三位队员的退役仪式,现场为他们送祝福。(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47602.shtml report 1349 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对外公布信息,广州富力队将于1月24日15:30(周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足球场迎战塞尔维亚超级联赛尼什劳动者队。同时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