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门神7000万加盟权健 刷新国内球员转会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1月12日,辽宁宏运主力门将张鹭加盟天津权健队,这次转会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张鹭能否在新东家仍然保持着出彩的发挥,亦是颇为引人关注,据了解,为了得到张鹭,权健俱乐部花费了高达7000万元的转会费,这也刷新了此前由孙可保持的6600万的国内球员转会纪录。而张鹭之所以选择权健,除了高额的转会费之外,主要是为了照顾在天津父母。

  辽足在今天中午发布公告,正式宣布张鹭转会权健,并感谢其近些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张鹭转会一事达成一致。至2015年张鹭已代表辽宁队出战231场,鉴于张鹭尽孝心切并能回到家乡球队,经俱乐部多次挽留后尊重其本人意愿同意转会,感谢张鹭在效力辽宁足球队期间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衷心祝福他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帆风顺!

  张鹭出生于1987年9月6日的天津市,2005赛季便代表辽足出场,有着颇为突出的发挥。2005年时,尚未满18周岁的张鹭便已经代表辽足征战,成为当时中国足坛的一位天才门将。2010年,国足同葡萄牙队热身时,面对对手全场疯狂的23次射门,张鹭仅丢2球,也令欧洲媒体震惊。2015赛季里,张鹭延续着稳定的发挥,多次高扑抵挡成为助辽足保级的功臣。该赛季里,张鹭出场26次丢39球。

  中甲土豪天津权健入主以后,通过多个大手笔引援扩充自身的实力。如今随着张鹭顺利加盟,也将令权健的整体实力得到继续提升,为冲超奠定坚实基础。(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51994.shtml report 329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