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2016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申花尚在西班牙冬训 两队引援传闻已经漫天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原标题:球队尚在海外冬训 引援传闻已经漫天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 姚勤毅)秣马厉兵,沪上两支中超球队上港和申花目前都在西班牙冬训。两家俱乐部引援尚处雾里看花,冬训后将决定走向。

  有意思的是,俱乐部的官方消息还未出来,最近,土耳其媒体已先后把伊尔马兹、范佩西、纳尼等土超球员“卖”给了中超,而且都扯上了上海两家俱乐部。从德罗巴转会的“过节”,到先后买来恩里克和登巴巴,申花早已成为土耳其足球圈公认的“大户”。

  上港:孔卡吉安安全着陆

  目前随上港队训练的几名外援中,“上体之王”孔卡和“最贵外援”吉安绝对安全,亚洲外援金周荣也基本确定留队。合同在身的海森、达维还是埃弗拉能否留队,概率均为50%。作为过去两季上港进球最多的外援,海森虽已步入职业生涯暮年,但依旧具备胜任中超的实力。不过,球队目前的眼光已放到亚冠级别的洲际赛场,这或许会成为考评外援的关键因素。据了解,上港队有可能引进国米中场弗雷迪·瓜林,能否成功一周内会有明确说法。

  内援方面,上港队还迟迟没有动作。由于转会市场上真正有竞争力的球员不多,上港很可能更注重于内部挖潜。埃里克森表示,球队的基本框架和上赛季相比没有大的变化。像荣昊、任航等优秀本土球员的名字他当然知道,现阶段上港肯定会引进一些内援来充实球队。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倒是透露了一些信息,“就那么几个人吧,希望能够加强锋线攻击力,当然也不会忘记中后场的后防线。为了完成新赛季目标,投入是必不可少的,为目标当然是要付出代价的。”

  申花:续约外援也不保险

  申花内援已用掉两个名额——跟随球队前往西班牙的王林和秦升,宣布他们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上赛季申花后卫线暴露出明显短板,但目前国内转会市场上符合申花条件的中后卫并不多。申花新帅曼萨诺希望补充门将位置,但申花已否认恒大替补门将李帅加盟。富力的中后卫于洋、长春亚泰的后卫裴帅都盛传接近加盟申花,但于洋被广州富力标了9000万元的高价。僧多粥少,申花要补充优秀队员,可能不是通过钱就能解决的。

  申花多名外援上赛季都与球队完成续约,现在看来也不保险,帕帕、西索科甚至是莫雷诺都有离队的危险。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曾表示,只要有利于球队取得好成绩,“外援并不是说不能换,哪怕已经续约。”冬训,将是曼萨诺观察外援的最好时机。

  据介绍,最近的训练曼萨诺更多是在场边观察队员,少有言论。俱乐部专门为他做了一些卡片,上面有球员详细的技术特点、性格等介绍。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52862.shtml report 1077 本报讯(记者秦东颖姚勤毅)秣马厉兵,沪上两支中超球队上港和申花目前都在西班牙冬训。两家俱乐部引援尚处雾里看花,冬训后将决定走向。有意思的是,俱乐部的官方消息还未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