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31分韦德20+11 勇士擒热火创主场连胜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与热火的焦点大战。此役,热火内线大将哈桑-怀特塞德因膝伤缺阵,全场打完,勇士111-103战胜热火,在取得7连胜的同时,还将自己跨赛季的主场连胜场次提升到36场,由此他们也追平了1966-67赛季的费城76人队,上升到NBA历史主场连胜榜的第4位。

  全场具体比分:25-27、29-29、23-24、26-31(热火在前)。

  热火这边,韦德得到20分11助攻6篮板,波什15分12篮板4助攻2盖帽,洛尔-邓14分10篮板,德拉季奇13分5助攻,杰拉德-格林15分。

  勇士这边,库里得到31分6助攻,德拉蒙德-格林22分12篮板6助攻,克莱-汤普森17分7篮板,博格特8分9篮板,替补巴恩斯得到12分6篮板。

  首节开打,波什跳投命中,率先帮热火开壶。但很快,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还了一拨7-0。不过,面对勇士凶猛的攻势,热火众将却并不慌乱,温斯洛底角三分命中,德拉季奇连砍6分。客队在一波9-0的攻击波之后,反而以11-7领先。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勇士这边,库里、德拉蒙德-格林相继发力,帮勇士得分。而热火这边,则凭借波什的精准跳投,将比分紧咬。随着库里抛射命中,单节打完,勇士27-25暂时领先。

  次节,胶着的态势没有丝毫改变,尽管博格特的抛投得手,让勇士最多的时候领先了7分。但本节后段,韦德、波什发力,再度帮助热火将分差迫近。本节进入最后4分钟,波什、韦德相继上篮得手,热火54-49,已经领先了5分。但之后,库里三分命中,率队打出7-0的高潮。半场打完,勇士56-54仅仅领先了热火2分。

  易边再战,勇士的优势逐渐体现出来,三节战至中段,拉什造犯规两罚一中,主队分差达到10分。眼见球队陷入困境,本节末段,热火外线猛将杰拉德-格林站了出来,他跳投、三分连中,不但帮助热火追分,也极大提振了全队的士气。之后,温斯洛、德拉季奇也先后砍分,三节打完,热火77-80仅落后勇士3分。

  末节,双方展开大决战,在库里和汤普森的带动下,勇士又将分差拉大。本节中段,汤普森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勇士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此后,热火没有放弃,仍在不断追赶。但勇士凭借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始终保持住10分左右的分差。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11-103战胜热火,在取得7连胜的同时,还将自己跨赛季的主场连胜场次提升到36场,由此他们也追平了1966-67赛季的费城76人队,上升到NBA历史主场连胜榜的第4位。

  热火首发阵容:洛尔-邓、温斯洛、波什、韦德、德拉季奇

  勇士首发阵容:布兰登-拉什、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卡莱-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64602.shtml report 220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与热火的焦点大战。此役,热火内线大将哈桑-怀特塞德因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