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赛季封存12号球衣 特殊号码永久留给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悉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将自新赛季开始封存球队的12号球衣,而这个有着特殊含义的号码也将就此只属于那群最特殊的群体——国安球迷。北京国安也发布海报:第十二人。

  尽管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截止日前,北京国安并未如外界所预期的那样完成股权变更,但新赛季对于御林军来说显然不会改变自己打算换个活法 的初衷。除了在聘请外教和引进外援层面拼拼被曝出将有大手笔产生之外,近日一侧有关国安将为球迷封存12号球衣的消息更是在京城球迷间 引发热议,很显然北京国安在新赛季的变化已经不仅仅局限于资金的投入。

  据了解,北京国安将自新赛季开始,不再使用12号这个号码,俱乐部已经决定将12号留给自己的球迷,此举也可以看做是进一步拉拢球迷的暖 心之举。尽管国安的主场球市一直以火爆著称,但伴随着最近几个赛季球队在引援和成绩方面并没能达到外界预期,球迷多多少少也有着自己的不满。很显然,北京国安力求在新赛季中一改往日的旧有面貌,更是喊出了三年内重夺中超冠军的口号。

  上个赛季,在北京国安身披12号战袍的球员是门将侯森,随着俱乐部封存这一号码,侯森本人也已经得到了通知,新赛季这名门将也将更换自己的号码。(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80264.shtml report 1071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悉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将自新赛季开始封存球队的12号球衣,而这个有着特殊含义的号码也将就此只属于那群最特殊的群体——国安球迷。北京国安也发布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