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称36胜是巨大奖励 利文斯顿惊呼像高中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与热火的焦点大战。此役,热火内线大将哈桑-怀特塞德因膝伤缺阵,全场打完,勇士111-103战胜热火。

  无疑,在本场比赛中勇士替补发挥的毫不逊色,全场比赛得到32分,是勇士能够力克热火,达到赛季36胜的关键群体。

  对于替补的发挥,库里也是大大的赞扬了一番:“36胜是对我们的一个巨大的奖励,对于勇士来说,首发表现的都非常好,但是不可能一直保持最佳的状态,替补球员此时却能很好的弥补上来,并且帮助球队控制比赛,最终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勇士在取得7连胜的同时,本赛季已经达到36胜,同时将自己跨赛季的主场连胜场次提升到36场,由此他们也追平了1966-67赛季的费城76人队,上升到NBA历史主场连胜榜的第4位。

  对于获得如此成功,利文斯顿说道:“就像你看到的,哇,36胜2负,太疯狂了,这更像高中比赛的纪录啊。但是在NBA我们通过努力做到了。”

  另一个需要提到的人,就是勇士替补斯贝茨,他在前三节未出场的情况下,末节上场得到6分,是勇士获胜的关键球员。“联盟没几个球员,能在前三节不出场,而在末节出战就能打出优异表现的球员,但是斯贝茨却是那几个例外中的一人,因为在他的心中,他始终认为自己处于临战状态,随时都可以发起进攻。”勇士主帅沃顿这样评价斯贝茨。

  赛后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韦德把伊戈达拉叫到一旁,结合他三冠的经验,给了伊戈达拉一些建议,韦德:“我告诉他,'兄弟你听着,享受其中的过程就好。不要当做理所当然,我们以前到达过那个高度,当你已经不在那个位置,感受会不一样,但是你要享受其中的乐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87225.shtml report 174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2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与热火的焦点大战。此役,热火内线大将哈桑-怀特塞德因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