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右脚仍有钢钉 曝王子瑞或将退出全明星技巧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近日,篮协公布了,2015-16赛季CBA全明星赛的技巧大赛名单,其中,新疆男篮的王子瑞榜上有名,但是今日下午传出王子瑞或将缺席本次全明星的消息。

  据消息称,王子瑞缺席的原因是由于在今年年初进行了右脚手术,目前脚内仍有钢钉,新疆男篮出于保护队员,避免再次受伤的原因不予放行。但目前新疆男篮及篮协官方并未确认此事。

  王子瑞曾在2014年的CBA全明星赛中参加过技巧大赛,并以22.9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当时王子瑞还在广厦阵中。在本赛季加盟新疆男篮后,王子瑞的发挥并不尽如人意,在场均10.4分钟里仅能得到2.5分,1.4个篮板以及1次助攻。

  在篮协公布的本届全明星赛技巧大赛的名单中,除了王子瑞还有来自北京队的方硕,山西队的曾令旭以及广东队的周湛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87365.shtml report 736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近日,篮协公布了,2015-16赛季CBA全明星赛的技巧大赛名单,其中,新疆男篮的王子瑞榜上有名,但是今日下午传出王子瑞或将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