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举行新援见面会 孙可确认将代表权健踢中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球迷报

  北京时间1月12日,中甲权健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关于内援引进的消息。今日中午,辽宁宏运主力门将张鹭加盟天津权健队,这次转会也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据了解,为了得到张鹭,权健俱乐部花费了高达7000万元的转会费,这也刷新了此前由孙可保持的6600万的国内球员转会纪录。另一方面,此前关于孙可新赛季如何为权健队效力的说法不一,今天孙可正式亮相权健的发布会时表示,新赛季将战中甲联赛。

  据《球迷报》报道,孙可接受采访时表示,直到今天心里终于踏实下来了,束总的决心以及天津足球的发展让我决定来到天津(踢球)。

  有记者问孙可:“作为国脚踢中甲会不会有落差?”孙可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帮助天津权健尽早实现冲超的目标。孙可和张鹭目前正在办理去巴西的签证,很快就可以到圣保罗和球队会和。 孙可说这段时间主要目标是保持好训练,帮助到球队,来年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好的孙可。

  对于有记者问此前本来想要跟随江苏队踢亚冠,为什么最后又回到了权健?孙可说,亚冠年年都有,在权健的团队中有这么好的教练和团结的队员,相信有朝一日我也能够跟随权健踏上亚冠的赛场。权健俱乐部为我做的点点滴滴,束总对我的关心和关怀都让我非常有动力。我相信在权健队中能够实现我和俱乐部共同的梦想。另外孙可表示,2015年一整年,对于我来说,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都是起起伏伏的,包括在亚洲杯比赛和转会权健,还有岁尾的伤病,都让我觉得不是那么安心。

  孙可继续表示,正因为如此,我更要感谢那些在我低谷时期给予我关心和帮助的人,我能做的就是在明年展现一个更加努力的自己。我非常期待和世界名帅卢森博格的合作,我知道权健的教练团队很旁大,包括营养师、技术分析师、体能师等,我相信自己能在卢森博格的调教下有长足的进步,希望自己早日实现梦想。

  张鹭接受采访时表示,和权健签约主要是为了实现自己为家乡效力的梦想和家庭的原因,这次回来,终于可以一边照顾家人一边为家乡踢球了。现在我已经为人夫为人父,身上也多了一份责任感。

  谈起自己高达7000万的转会费,张鹭表示,自己并不太了解具体的转会费是多少,“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回报俱乐部的信任。当初从火车头走的时候,感觉很遗憾,现在回来也实现了自己心中的一个愿望。”

  张鹭继续表示,对天津球迷和辽宁球迷都没有陌生感,在辽宁效力是十几年,大家给自己带来了最大的鼓励和支持,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希望转会来天津之后,辽宁球迷继续支持自己。希望自己能在天津球迷面前有所表现,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张鹭表示,加盟二级联赛并不是一个不好的选择,但俱乐部有一个宏伟的蓝图,对球员很有吸引力。我也了解到守门员教练米兰达的一些训练方法,现在对加入到这个团队的训练有些迫不及待,希望尽快会和,参与到备战之中。球队现在目标不仅仅是冲超,大家还瞄准了亚冠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91529.shtml report 41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