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乔邀曼城大将替两悍腰 否认拉诺基亚1月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曼乔冬窗邀曼城大将替两悍腰
曼乔冬窗邀曼城大将替两悍腰

  国际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的优势已经被慢慢蚕食,目前蓝黑军团已经跌落至联赛第3,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2分,而曼奇尼的球队已经被尤文追上。对于国米而言,在冬窗开启的情况下,俱乐部高层需要着眼引援工作,《米兰体育报》指出,在孔多比亚状态不佳,而瓜林可能转战广州恒大的情况下,曼奇尼敲定了在后腰位置的两个引援人选,分别是曼城中场亚亚-图雷和桑普中场费尔南多。

  效力摩纳哥期间,孔多比亚是法甲联赛的顶级后腰,这引起了不少豪门关注,去年夏天,米兰双雄竞购这名防守强人,国米最终“豁出老本”出价4000万欧元才将孔多比亚购入阵中,这笔交易一度让托希尔、奥西里奥和曼奇尼等人颇为得意,不过抢来的未必是好的。截止到目前,孔多比亚在意甲的发挥非常一般,仅仅有1球入账,他在中场的防守远没有达到曼奇尼期待的水准。国米的另外一名后腰球员瓜林则受到了圣彼得堡泽尼特和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关注,这意味着瓜林最快在1月份就会走人,蓝黑军团迫切需要在后腰位置引进1-2人。

  《米兰体育报》披露,目前曼奇尼在后腰位置的两个引援选择也已经出炉,得到曼乔青睐的分别是旧部亚亚-图雷和桑普中场费尔南多。昔日执教曼城期间,曼奇尼和图雷建立了不错的关系,在去年夏天,他就多次邀请科特迪瓦人来到梅阿查,可惜转会没有成行。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上,图雷宝刀不老,打入5球,同时有5助攻进账。《米兰体育报》指出,早在去年12月份,曼奇尼就致电科特迪瓦球星,希望对方可以在1月份完成转会,而目前冬窗已经开启,在球队战绩大滑坡的情况下,曼奇尼更加求贤若渴。

  曼奇尼关注的另外一个人选是效力桑普多利亚的费尔南多,这名巴西人出生于1992年3月3日,本赛季在意甲出场18次,打入1球助攻2次,这名球员攻守兼备,目前的身价是900万欧元。

  自从2011年起,拉诺基亚就在国米踢球,目前代表球队在意甲出场166次,不过本赛季,拉诺基亚出场10次,有9次是替补出战。此前有消息称,利物浦和桑普多利亚都盯上了意大利本土后卫,而国米更是想套现,不过曼奇尼对此进行了否认,“并没有过来告诉我他要转会,就连他自己也没有说过。”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297899.shtml report 1742 曼乔冬窗邀曼城大将替两悍腰国际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的优势已经被慢慢蚕食,目前蓝黑军团已经跌落至联赛第3,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2分,而曼奇尼的球队已经被尤文追上。对于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