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发官方海报宣布孙可回归:赤诚终归兄弟(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1月12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孙可回归,以下为公告原文:

  江苏籍球员孙可自即日起,正式回归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孙可,现年26岁,作风顽强、奔跑积极、敢于突破,是目前中国足坛最优秀的边前卫之一。

 

  2008年,孙可开始代表江苏舜天队进行比赛;2011年,成为江苏舜天队主力球员;至2015赛季结束,孙可已在中超联赛累计出场138次,打进16球,助攻19次。除此之外,孙可还有6场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参赛经验。在效力江苏舜天队期间,孙可帮助球队夺得2015年足协杯冠军、2012赛季中超联赛亚军以及2013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

  2013年,孙可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至今为国足累计出场已达30次,打进7球,助攻3次。在2013年东亚杯以及2015年亚洲杯上,孙可表现优异。在亚足联官方评选的2015年亚洲杯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中,孙可是唯一入选的中国球员。

  自2016赛季开始,孙可将身披天津权健队球衣出战中甲联赛及中国足协杯。我们坚信,孙可的加盟将进一步增强天津权健队的整体实力,并可以在未来帮助天津权健队取得更好成绩。

  孙可,天津欢迎你,权健欢迎你。

  附:个人资料

  姓名:孙可

  出生日期:1989年8月26日

  籍贯:江苏省徐州市

  体重:70公斤

  身高:179cm

  位置:边前卫

  职业经历:

  2006年—2015年:江苏舜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300710.shtml report 1629 北京时间1月12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孙可回归,以下为公告原文:江苏籍球员孙可自即日起,正式回归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孙可,现年26岁,作风顽强、奔跑积极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