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够!FIFA再告布拉特普拉蒂尼 欲判处终身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FIFA再告布拉特普拉 欲判终身禁足
FIFA再告布拉特普拉 欲判终身禁足

  由于腐败问题,FIFA道德委员会向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开出禁足八年的罚单,考虑到布拉特的年龄,直接宣告他足球政治生涯结束,同时也让普拉蒂尼竞选FIFA主席一职梦碎。在收到八年禁足的罚单后,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先后提起上诉,但均驳回,两人又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要与FIFA道德委员会对抗到底。

  北京时间1月12日,英国权威媒体BBC最新消息称,FIFA道德委员会日前确认,他们又经过一系列的调查后,发现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的腐败比想象更加严重,他们决定给予这两人严惩,也就是说,八年的禁足罚单还不够。按照BBC的说法,FIFA道德委员会决定向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开出终生禁足的罚单,如果真是这样,普拉蒂尼表示20年后回归的豪言就此化为泡影,他的足球政治生涯也将提前结束。据悉,FIFA道德委员会已经将这个罚单提交给国际足联,只待正式生效。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318308.shtml report 1223 FIFA再告布拉特普拉欲判终身禁足由于腐败问题,FIFA道德委员会向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开出禁足八年的罚单,考虑到布拉特的年龄,直接宣告他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