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揭幕战满载而归斯皮思很开心 晒乘机返乡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2日,有什么事情比新年揭幕战就拿下冠军更让人开心的吗?又有什么比在家人面前几乎追平巡回赛低杆纪录更让人开心的吗?当这两者碰撞到一起,好的,乔丹-斯皮思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开心的那个人。

  上周的现代汽车冠军赛上,斯皮思以低于标准杆30杆的好成绩首次染指这项比赛的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七个美巡赛冠军,更是2016年诞生的第一位美巡赛冠军。

  带着沉甸甸的奖杯(或许还有满满一箱子热带水果)离开夏威夷,斯皮思一家都幸福极了。美国小飞侠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一家人合影的照片,照片中每个人都是“合不拢嘴”。斯皮思在配图文字中表示,一家人正在坐飞机回家的路上,度过伟大的一周之后感觉开心极了。

  如此好的状态,也难怪斯皮思会说出“希望美国大师赛明天就开始”这样的话了,看来他已经准备好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320009.shtml report 686 北京时间1月12日,有什么事情比新年揭幕战就拿下冠军更让人开心的吗?又有什么比在家人面前几乎追平巡回赛低杆纪录更让人开心的吗?当这两者碰撞到一起,好的,乔丹-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