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自认与伍兹相差甚远 福勒科伊卡赞其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乔丹-斯皮思在开年第一站便拔得头筹,实实在在的用行动在兑现自己的诺言,重现2015年的辉煌。在种植园球场的最后一轮斯皮思的杆数为低于标准杆6杆67杆,这竟然是他在本场比赛四轮中的最差成绩,世界第一以领先第二名帕崔克-瑞德8杆的成绩成功登顶现代汽车冠军赛。虽然被同伴里奇-福勒和布鲁克斯-科伊卡称赞球技稳定,但是斯皮思仍然认为自己与当年的泰格-伍兹相差甚远,自己也没有想过能复制伍兹的壮举。

  去年,斯皮思一共拿下了2个大满贯和5个美巡赛,并且赢得了联邦快递杯,登顶奖金榜,还以最低平均杆数获得了维拉奖。现代汽车冠军赛斯皮思四轮成绩为66-64-64-67,这个成绩让他成为了继厄尼-埃尔斯之后巡回赛史上第二个72洞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0杆的球手。

  “我们只是努力去赢得比赛,我想这样说肯定会有人觉得已经是新的一年了,我们怎么还停滞不前。其实我的球技没有理由一定要随着日历改变。”斯皮思说,“我觉得我们在休赛期间有了一定的改进,所以我们希望一切可以继续,我得继续努力拼搏。”

  在达拉斯的家中待了1周之后,22岁的斯皮思又将去往中东,参加在迪拜举行的欧巡赛事汇丰银行迪拜冠军赛。之后他会去新加坡参加新加坡公开赛,然后休整1周,再去加利福利亚参加圆石滩配对赛和北方信托公开赛。

  自崭露头角以来,斯皮思一直都被拿来与泰格-伍兹作比较,在夏威夷赢得冠军之后,他成为了继伍兹之后,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赢得了7场美巡赛并且还没满23岁的球手。他们都在美国大师赛上创下辉煌,并且都能够把比赛优势保持到最后,直至夺冠。

  但是伍兹大了斯皮思18岁,伍兹的巡回赛冠军数要比斯皮思多出72个,比斯皮思多赢12个大满贯。斯皮思转为职业球手后,经过77场比赛赢得了自己的7个美巡赛冠军,而伍兹在转职业后的前77场比赛中赢得了18个冠军。从这些数据来看,斯皮思与伍兹之间还是有不小差距的。

  “我还差得远了。”在谈到跟伍兹之间的比较时斯皮思坦言,“我没觉得我们之间有任何对比的理由。我觉得现在说这些太早了。我很开心能够以这样的方式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伍兹的壮举,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能够重现。可是能够跟他一起被人们谈起我很开心。这是我从小就定下的目标,所以现在我能够喜欢自己的所作所为,并且做得还不错,这种感觉十分奇妙。”

  上周在夏威夷,没有人能够给斯皮思造成任何威胁,他一直都把握着全局,无懈可击,特别是在四杆洞和五杆洞上,他频频捉鸟甚至捉鹰。他平均每轮都能捉到7只小鸟,在第二轮和第三轮都有一头老鹰入账。

  “斯皮思整个18洞的发挥都太难以让人置信了。”布鲁克斯-科伊卡说,他曾在最后一轮与斯皮思同组作战,最后取得了并列第三名的成绩。“他似乎没有犯下一个错误。每当他遇到麻烦的时候,他都能够轻松化解,他搞定了不少15英尺切杆或者推杆,这些都保证了每轮的成绩。他的比赛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斯皮思这样的惊人表现对于好友里奇-福勒而言已经“见怪不怪”了,福勒在夏威夷的四轮成绩为6-67-69-67,最终取得了第五名。“他的技术非常稳定扎实,你会在今年看到很多这样的情况,就像他在去年时那样。斯皮思的比赛打得稳扎稳打,能够把握住获胜的机会。”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321014.shtml report 173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12日乔丹-斯皮思在开年第一站便拔得头筹,实实在在的用行动在兑现自己的诺言,重现2015年的辉煌。在种植园球场的最后一轮斯皮思的杆数为低于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