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预赛-八分钟两球 伊朗国奥队2-0叙利亚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A组结束一场争夺。伊朗U23国家队以2-0轻取叙利亚U23国家队取得开门红,锋线主将穆塔哈里一射一传为球队取胜立下头功。中国国奥队将在稍后与东道主卡塔尔U23国家队交锋。

  在去年10月进行的U23西亚杯锦标赛最后决赛就是在伊朗国奥队和叙利亚国奥队之间展开,最终结果是伊朗国奥队赢球捧杯。此役两队再次直面对话,一上来便火药味十足,双方球员在场上都积极拼抢寸土必争。随着比赛进行,伊朗国奥队逐渐掌握了主动权。

  第14分钟,阿里大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射门被叙利亚队门将纳桑扑出,穆罕马迪右肋再射稍偏出底线。第20分钟,托拉比禁区右侧横传,伊斯梅利包抄近距离射门放了高炮。第38分钟,叙利亚队的谢尔宾侵犯达内施加尔被黄牌警告。随后,米多又因为铲翻纳吉扎德也领到黄牌。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8分钟,叙利亚队的吉瓦伊德铲倒赫达里希让澳大利亚籍主裁判比斯再次掏出黄牌。第58分钟,卡里米左路传中导致对方门将纳桑脱手,托拉米补射被挡再射又踢恣偏出。第64分钟,穆塔哈里接中场直塞球,在左肋巧妙的从两位防守球员之间穿过杀入大禁区后,又赶在补位的库利之前出脚,在小禁区左角处左脚低射打远角得手助伊朗国奥队1-0领先。叙利亚队第70分钟时也制造杀机,可惜谢尔宾大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被伊朗队门将阿赫巴里神勇封出底线。

  第72分钟,穆塔哈里大禁区右侧横传,米拉德-穆罕马迪点球点右侧停球一下摆脱两人防守,随即6米处右脚低射打远角将球送入球门左下死角,伊朗队2-0领先。之后,叙利亚队希望通过换人调整能够改变比赛进程,不过伊朗国奥队踢得老道,最终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伊朗国奥队因此以2-0击败叙利亚国奥队取得开门红。叙利亚国奥队将于1月15日21点30分与中国国奥队进行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伊朗国奥队则会与东道主卡塔尔国奥队交锋。(卓奥友)

  伊朗国奥队:1-阿赫巴里;13-阿里、4-切什米、2-达内施加尔;8-伊斯梅利(56’14-卡曼达尼)、3-赫达里希、7-卡里米、16-纳吉扎德、17-托拉比(88’19-巴烈万)、11-米拉德-穆罕马迪(90’21-梅达-穆罕马迪);10-穆塔哈里

  叙利亚国奥队:1-纳桑;3-阿吉安、4-吉瓦伊德(78’19-艾哈迈德)、15-库利;10-马瓦斯、11-马巴伊德、5-米达尼、6-杰尼亚特、8-谢尔宾、21-米多(83’17-沙米);9-纳赫达利(72’13-巴希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2/n434322707.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A组结束一场争夺。伊朗U23国家队以2-0轻取叙利亚U23国家队取得开门红,锋线主将穆塔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