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廖力生任意球建功吴兴涵破门被吹 国奥1-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0时30分,2015U23亚洲杯首轮,中国国奥迎战卡塔尔队。上半时比赛,国奥以1-0领先,第43分钟廖力生打破僵局。

  这是国奥队在本届U23亚洲杯上的首次亮相,首战便面对东道主卡塔尔队,形势颇为严峻。国奥陷入死亡之组,同组对手是今年U23海湾杯的前三名球队,这也展现出对手实力的不俗。这支球队被称作史上最弱国奥,罕有人看好他们进入里约奥运的前景。首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卡塔尔队,也将成为国奥队的重要试金石。

  开场仅2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皮球打得太正被卡塔尔队门将直接将球得到。第4分钟王彤出色的后场铲抢,将哈桑的突破直接铲出边线。第6分钟张玉宁禁区外摆脱防守球员选择劲射,将球稍稍打偏。第8分钟卡塔尔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杜佳出击将球直接得到。第11分钟吴兴涵禁区外远射,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出了底线。随后国奥开出角球,却依然没有形成威胁。

  第14分钟莫阿兹铲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吴兴涵左路输送传中,防守球员奋力将球解围。第19分钟卡塔尔队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混战之中莫阿兹射门,糜昊伦用腿挡了一下,皮球打在近端立柱上弹出底线,国奥队逃过一劫。第26分钟卡塔尔输送斜传球,石柯及时将皮球解围。第28分钟廖力生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稍稍打偏射在广告牌上。

  第31分钟张玉宁推了抢球的穆埃因,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卡塔尔队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哈桑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顶偏。第32分钟国奥中场抢断,随后张玉宁输送威胁长传球,吴兴涵快速插上得到皮球推射破门,但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9分钟吴兴涵左路输送传中球,防守球员奋力将球顶出解围。第42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操刀主罚将球直接攻入对手球门,国奥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国奥(4-5-1):1-杜佳;12-张晓彬、6-王彤、5-石柯、3-糜昊伦;7-徐新、17-谢鹏飞、10-廖力生、20-李源一、11-吴兴涵;9-张玉宁

  卡塔尔(4-3-3):22-纳伊姆;3-哈桑、2-哈德尔、6-亚希尔、16-穆罕默德;4-穆埃因、18-马迪博、23-阿里;11-蒙塔里、10-阿费夫、19-莫阿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26376.shtml report 1158 北京时间1月13日0时30分,2015U23亚洲杯首轮,中国国奥迎战卡塔尔队。上半时比赛,国奥以1-0领先,第43分钟廖力生打破僵局。这是国奥队在本届U23亚洲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