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那种命!国奥重蹈国足覆辙 何时才能痛快刷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出师不利!征战U23亚洲杯的中国国奥,首战便以1-3的比分不敌卡塔尔队遭遇败绩。这样的比分,令国奥队获得小组出线权乃至冲击里约奥运的目标,埋上了一层阴影。值得一提的是,近两年来,国足和国青的身上皆在卡塔尔队的身上折戟。此番国奥队再次负于对手,也再次重蹈覆辙。

  2014年展开的U-19亚青赛上,国青从一个拥有韩国和日本的死亡小组里,顺利获得小组出线权挺进八强。但人们以为接下来国青队的征程应当顺风顺水时,国青在1/4决赛里遭遇到了西亚劲旅卡塔尔队。这场比赛里,国青队打得极为顽强,两名球员被罚出场外且被判罚点球的被动局面下,同对手拼争到了最后一刻。但国青仍然以2-4的比分不敌卡塔尔队,也令国青无缘世青赛。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上,国足客场在同卡塔尔队的关键比赛里,亦是遭遇到败绩。那场比赛前,国足前三轮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卡塔尔前三轮则保持全胜,这场比赛则是争夺出线权的天王山战役。最终国足全场比赛皆颇为被动,0-1不敌对手后,基本失去争夺小组第一的可能性,出线前景变得更加被动。

  此番国奥征战U23亚洲杯赛,首战便面对苦主卡塔尔队。由于这届U23亚洲杯的前三名球队,将直接获得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故而此次比赛便显得相当的重要。国奥队凭借着廖力生的破门,率先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取得1-0领先。但国奥却未能将场上的优势保持到终场。下半时因为体能下降和对手的实力差距,最终惨遭逆转以1-3的比分失利。遭到这场败绩后,国奥队小组出线的前景也变得不容乐观。

  随着国足、国青和国奥队接连败在了卡塔尔队的脚下,也说明中国的国字号同卡塔尔之间,确实存在着较为明显的差距。此番国奥队非但未能为国足老大哥报仇,反而再添新恨,这也让人颇为惆怅。输掉这场关键比赛后,国奥若想冲击里约奥运的入场券,剩下的两场小组赛已经变得不容有失。(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31118.shtml report 1584 国奥惨遭东道主逆转众小将离场失落不已出师不利!征战U23亚洲杯的中国国奥,首战便以1-3的比分不敌卡塔尔队遭遇败绩。这样的比分,令国奥队获得小组出线权乃至冲击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