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尔本周末复出 沃尔减压!奇才后场双枪将合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称,奇才队后场双枪即将合体!布拉德利-比尔透露,他希望能在本周末对阵步行者队或凯尔特人队时复出。另一方面,一直带伤作战的约翰-沃尔今天对左膝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

  因右小腿腓骨出现应力性反应,比尔自12月10日以来就一直处在养伤阶段。最初,医生预计比尔伤停两周;如今他伤停整整1个月。

  现在,比尔的伤情终于有了新的进展,他今天开始进行对抗性训练。“我希望能在(周六)对阵步行者队或(周日)打绿军时回到球场,”比尔说道。

  比尔伤停的16场,奇才队的战绩是8胜8负。现年22岁的比尔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17场,场均出场36.5分钟交出19.8分4.7篮板3.2助攻1.1抢断的数据。

  比尔即将复出,这对奇才队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最高兴的就是沃尔了,要知道近期他一直都在带伤作战。

  近几场,比尔的左膝一直有酸痛症状。打完公牛队后,奇才队决定对沃尔的左膝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沃尔透露,他不会因为膝盖问题缺席比赛。

  现年25岁的沃尔打满了奇才队本赛季前36场比赛,多次遭遇小伤困扰。“他会继续出战,”奇才队主帅兰迪-威特曼说道,“他的感觉并不是最好,但那就是他,他热爱比赛,热爱打球,不喜欢坐在场边。”

  奇才队本赛季表现不如预期,目前的战绩是17胜19负排在东部第11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40362.shtml report 1174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报道称,奇才队后场双枪即将合体!布拉德利-比尔透露,他希望能在本周末对阵步行者队或凯尔特人队时复出。另一方面,一直带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