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锁定德赫亚替身 报价4000万购16岁新布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曼联欲4000万欧购唐纳鲁马


  去年夏天,德赫亚的转会闹剧一直持续到转会窗口截止日,最后时刻,皇马和曼联就发送转会文件超时,西班牙门神被迫留在老特拉福德。在德赫亚留队后,他与曼联迅速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新的四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传闻这次续约含有买断条款,德赫亚的合同毁约金为4000万英镑。坊间消息称,曼联之所以设置合同毁约金,是德赫亚要求的,他希望转会时,拥有主动权。

  也就是说,皇马今夏只要出资4000万英镑,便可以签下德赫亚。早些时候,从西班牙媒体传来消息,皇马对德赫亚念念不忘,将会在今夏再次尝试求购。曼联深知无法留下德赫亚,因而开始寻找他的替身,就队内而言,替补守门员罗梅罗的实力与西班牙门神不是一个档次,阿根廷守门员在曼联最多就是担任一个替补的角色。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曼联已经找到德赫亚的替身,他就是AC米兰天才门神唐纳鲁马。该球员即将年满17岁,被誉为布冯二世,已经坐稳红黑军团主力。

  本赛季,AC米兰主力门神原本是迭戈-洛佩兹,但前皇马守门员表现惨不忍睹,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最终选择让年仅16岁的唐纳鲁马出任首发守门员,这一次改变让红黑军团走上正轨。正是唐纳鲁马的出色表现,AC米兰11场意甲联赛仅丢9球,其中三场比赛完成零封。据悉,曼联为了签下他,已经准备好4000万欧元转会费。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52638.shtml report 1389  曼联欲4000万欧购唐纳鲁马去年夏天,德赫亚的转会闹剧一直持续到转会窗口截止日,最后时刻,皇马和曼联就发送转会文件超时,西班牙门神被迫留在老特拉福德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