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众星力挺科比进全明星 雷霆双少:飞侠值得一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1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进入全明星得到联盟多数球星的呼应,尽管湖人队战绩在西部垫底,科比投篮命中率只有3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这是科比效率最差的赛季,但是广大球星都力挺科比该进全明星赛。

  湖人队友罗伊-希伯特说:“他是史上最好的球员,科比值得进入全明星赛,他是一位伟大的冠军球员,是NBA大使,他能在全明星投票中排名首位一点都不奇怪。”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双少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同样认为科比该进全明星,杜兰特说:“他值得这一切,他为比赛贡献如此之多,球迷们也很热爱他。球员们也很喜欢他,所以科比值得进入全明星,这是他生涯最后一个赛季,这个赛季大家都很想在全明星赛里见到科比。”杜兰特在小前锋位置上和科比有首发的竞争,但阿杜还是坚持为飞侠拉票。

  在1月8日公布的投票当中,科比以1,262,118票继续领跑全联盟,这比威少和杜兰特两人加起来的得票还要多十万。科比的得票几乎是詹姆斯636,388票两倍,比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斯蒂芬-库里925,789票要多三十多万票。

  “科比能进入全明星的话,这对比赛而言会非常棒,对他本人也很好。”威少说道:“他为比赛奉献巨大,选他进入全明星赛是正确的事情。”

  犹他爵士队前锋罗德尼-胡德说:“没有人会反对科比成为全明星,他是传奇,在我观点里他应该是历史前三位的球员,每个人都想看到他进入全明星。即使我在球场上曾是科比对手,但我始终是科比的球迷。”

  科比进入全明星或许会扼杀另外年轻球员成为全明星的可能,具有进入全明星希望的爵士队球员海沃德说:“他在联盟已经效力长达20年,很多球迷有权利在全明星赛上再看到他,这就是科比。”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57714.shtml report 1314 科比北京时间1月13日,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进入全明星得到联盟多数球星的呼应,尽管湖人队战绩在西部垫底,科比投篮命中率只有35%,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