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升赴申花杨超声回恒大 辽足今冬已失五员大将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球队主力门将张鹭转会中甲天津权健。根据辽宁媒体报道,张鹭的转会费创下了中国职业联赛球员的转会新纪录。

  辽足官方微博写道:“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与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就球员张鹭转会一事达成一致。鉴于张鹭尽孝心切并能回到家乡球队,经俱乐部多次挽留后尊重其本人意愿同意转会。”此前,辽宁宏运已经卖掉了主力左后卫丁海峰和主力中场丁捷,主力后腰秦升随申花训练有一段时间了,杨超声也将结束租借回到恒大,这意味着辽宁宏运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已经损失了5员大将。

  不过,张鹭的离开给辽足带来了一笔很可观的转会费。据沈阳日报官方微博爆料,张鹭转会天津权健的转会费高达7000万人民币,超越了上赛季孙可从舜天转会到权健的6600万,创国内球员转会费的新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6600万买进孙可,同样是上赛季还在赞助泰达的权健集团的手笔。昨天,天津权健方面也召开了发布会,一方面宣布张鹭加盟,另一方面是与上赛季签过约的孙可“二次签约”。去年孙可和舜天(现江苏苏宁)以及权健方面达成一致,孙可回到舜天效力,最快等到2016年天津权健做好准备再来到这支球队。昨天权健与孙可完成了“二次签约”,新赛季,孙可将代表权健参加中甲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62648.shtml report 727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辽宁宏运官方宣布,球队主力门将张鹭转会中甲天津权健。根据辽宁媒体报道,张鹭的转会费创下了中国职业联赛球员的转会新纪录。辽足官方微博写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