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脚射门2个进球 鲁尼状态回暖无奈曼联后防太坑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联赛继续开战,本赛季打法一直受到诟病的曼联在客场迎战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红魔与喜鹊在你来我往之中最终战成了3-3平。曼联一改之前的拖沓球风,踢得更加简单直接,只可惜防守方面的疏漏让他们最终错失了一场即将到手的胜利。

  

  曼联在比赛中一度拥有2球的领先优势,只要稍微再努努力,3分即可轻易到手。然而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可以买,在比赛行将进入到90分钟时,被对手扳平了比赛。

  

  从本场比赛的整体数据来看,我们甚至很难看出哪边是曼联,哪边是纽卡。射门次数纽卡14-12领先曼联,控球率上纽卡51.7%-48.3%领先曼联,传球成功率上也是纽卡斯尔84%-81%领先。可以从表面数据来看,尽管双方差距不大,但是纽卡都有着一点点的优势。

  

  从射正次数来看,纽卡斯尔也是以6-4领先,其中鲁尼和威纳尔杜姆都是2次射正,其他人只有一次。从最终的结果来看,鲁尼2个进球,威纳尔杜姆1个进球,也是非常正常的结果。

  

  从射门位置来看,纽卡斯尔保证了又71%的射门来自于禁区内,这给德赫亚带来了极大的威胁。最终喜鹊也是打进了3个球,让曼联最终饮恨。

  而曼联在禁区内的射门也达到了66%,比例同样可观,而他们取得的成绩也和 对手相同。所以从这方面来看,平局似乎没什么不合理。

  

  曼联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场均控球率最高的球队,他们也因为在比赛中的过多传控而遭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红魔在近期已经明显出现了改观,在本场比赛中他们终于做到了“放权”给对手。在全场比赛的触球此书中,居然只有阿什利杨一个人进入了前5名。

  

  不过拒绝了控球的曼联反而在进攻端更加具有威胁,本场比赛曼联一共尝试了2次直塞,并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并且在总传球数更少的情况下尝试了比对手的长传和直传。另外在进攻三区一共有171次传球,要超过对手的165次。可以看出曼联在打法上有了明显的变化。

  

  在防守端,纽卡斯尔今天的表现要更加出色。全场比赛纽卡一共完成了28次成功的抢断,要比曼联多出6次。并且大多数集中在后场,让曼联的进攻往往到了最后无功而返。

  

  同时纽卡的拦截也达到了21次,要超过曼联的13次,这都说明了纽卡今天主场有着充分的准备和专注的比赛态度。

  

  那最后不得不说一下表现出色的曼联队长鲁尼,本场比赛他在进攻端一手导演了曼联的成果。全场比赛他一共3次射门,打进2球,1次关键传球便形成了助攻,此外还制造了对手的2次犯规。

  只可惜曼联在最后时刻的防守失误让鲁尼一整场的出色表现显得意义不大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63959.shtml report 2241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联赛继续开战,本赛季打法一直受到诟病的曼联在客场迎战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红魔与喜鹊在你来我往之中最终战成了3-3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