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时间转轴 畅谈关于奥古斯塔你不知道的那些事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杂志
 

  你知道吗?

  奥古斯塔其实有19号洞,它的名字叫做“Double or Quits”。

  奥古斯塔最开始的会员会费是【350】美元,相当于现在的【4000】美元。

  在美国大师赛的历史上只有【1】杆一杆进洞是出现在213码的4号洞,1992年杰夫·斯拉曼在这里用4号铁杆打出一杆进洞。

 

  在所有打过超过【30】轮大师赛的球手中,只有【4】名球手的平均杆数低于标准杆,分别是老虎伍兹(70.86)、菲尔·米克尔森(71.21)、弗雷德·卡波斯(71.91)和杰克·尼克劳斯(71.98)。

 

  美国公开赛赛场上是不允许出现广告的,就连送货的卡车车身上的品牌和Logo也会被大师赛的Logo遮盖起来。

  前9届大师赛的冠军奖金为1500美元,而2014年当巴巴·沃森拿到冠军后,他拿走的奖金是162万美元,在这81年中冠军奖金增长了超过100,00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71160.shtml report 1520 你知道吗?奥古斯塔其实有19号洞,它的名字叫做“DoubleorQuits”。奥古斯塔最开始的会员会费是【350】美元,相当于现在的【4000】美元。在美国大师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