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5分魔兽砍17+14 索顿16分火箭擒灰熊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四节较量,火箭107-91战胜灰熊,喜迎4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火箭在前):22-24,29-20,21-25,35-22。

  火箭队,哈登25分5篮板5助攻,霍华德17分14篮板,索顿16分,琼斯20分。

  灰熊队,加索尔20分5篮板,阿伦17分7篮板,李16分,查尔莫斯10分9助攻。

  哈登霍华德上演空接

  首节,阿伦率先压哨三分,哈登下快攻追身三分回敬,之后三个回合,霍华德篮下被加索尔盖掉,紧接着霍华德传球再次被加索尔抢断,灰熊则连续得手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这时,哈登连续给队友送出助攻,更是与霍华德上演空中接力,在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后,火箭将比分追平。中段,双方你来我往,加索尔连凿内线得手,阿里扎三分入网将比分咬住,随着哈登传球被加索尔抢断,后者传球考特尼-李,跳投得分,第一节结束,火箭22-24落后灰熊。

  哈登喉部遭悍将肘击

  次节,索顿大爆发一人包揽了前9分,先是冲击篮下造杀伤打成2+1,紧接着又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灰熊也有7分入账,两队再次打成31平,但此时琼斯又是一记三分,迫使灰熊叫了暂停。暂停过后的2分钟,火箭陷入得分荒,接连上篮都不中,灰熊手感也不佳,仅有4分入账,兰多夫传球失误,阿里扎下快攻得分,两队再次战成37平。此后霍华德跳投得分,阿里扎内外线齐开火,火箭打出一波9-2首次将分差拉开。比赛进行到2分19秒时,兰多夫与哈登在篮下拼抢篮板时,兰多夫的手肘一下打到了哈登的喉部,哈登也是躺在地上疼痛难忍,所幸没有大碍,而且在接下来的第二个回合还三分入网,李压哨回敬一个三分,半场战罢,火箭51-44灰熊。

  哈登砍17分身背4犯规

  易边再战,将近5分钟,火箭仅有霍华德一人得到2分,灰熊则多点开火,查尔莫斯和阿伦相继三分入网,球队也是打出一波13-2的进攻高潮,瞬间将比分反超。终于在进攻停滞了很久后,哈登三分入网为球队止血,紧接着后撤步跳投得分,不过兰多夫篮下仍有得分入账,火箭一直处于落后。比赛进行到2分34秒时,特里三分入网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但加索尔马上就回敬一个跳投,此后两队开始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领先。布鲁尔三分入网,李想回敬一个但是篮球偏出,第三节结束,火箭72-69领先灰熊。

  火箭擒灰熊4连胜

  末节,索顿三分入网后,李底角三分命中回敬,特里传球被查尔莫斯抢断,随即传球卡特,后者飞身双手扣篮,灰熊仅落后1分。此后灰熊连续在内线得分,而火箭这边琼斯一人三分线外频频得手,在哈登造犯规拿到2分后,火箭领先着5分。但之后的3分多钟,灰熊仅阿伦一人补篮得到2分,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全面开火,其中哈登更是与霍华德再次上演空接,火箭一波11-2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后段,灰熊开始执行砍霍战术,但魔兽上罚球线全部命中,贝弗利外线三分依旧还能命中,最终,火箭107-91战胜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卡佩拉、阿里扎、霍华德、贝弗利、哈登

  灰熊:格林、马克-加索尔、查尔莫斯、阿伦、考特尼-李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77506.shtml report 240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坐镇主场迎战火箭,经过四节较量,火箭107-91战胜灰熊,喜迎4连胜。四节具体比分(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