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末节攻防致胜夺命三分 遭黑熊死亡黑肘撂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3日,近来状态不错的火箭客场挑战西南赛区同区对手灰熊,哈登全场25分5篮板5助攻,最终火箭以107-91大胜灰熊。

  灰熊一直都是火箭的主要对手,在开场之后灰熊迅速打出了一个10-3的攻击波,不过为火箭扭转不利局面的又是哈登,大胡子在开局之后命中三分之后连续助攻队友,并且又是罚球命中,用2分钟就带队打出7-0攻击波追平了灰熊。

  上一场比赛哈登关键时刻一个脑后传球助攻霍华德锁定胜局,而第二节再上来之后哈登又来了一次脑后传球,可惜的是这一次霍华德没有上进,不过这个传球依然让灰熊球迷惊呼。要说灰熊对哈登的防守可以说下狠手,第二节哈登一次想要劈扣被格林直接拍到了地板上。

  没想到的是这次犯规对哈登来说竟然还只是“热身”,第二节2分钟哈登在一次想要抢断兰多夫的时候,被黑熊直接一个大肘子直接击中喉部,哈登直接被撂倒在地痛苦不堪,甚至躺在地上疼的蹬腿。在这样的肉搏战中哈登的突破和投篮都变得举步维艰。不过第二节最后1分钟哈登顶着阿伦的防守硬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此时领先了11分。半场哈登的几次攻防还是非常关键。

  进入下半场之后灰熊再次升级了防守强度,这一度让火箭的进攻陷入了停滞,而哈登在第三节6分钟如久旱逢甘霖一样的三分球和中投再次让火箭破冰。哈登连续拿下7分,但是随后因为4次犯规被换下场。

  不过末节最后6分钟哈登上场就是一个一对一的连续胯下狂斗阿伦,然后急停跳投命中。一分钟之后哈登先是晃飞阿伦,随后再次假动作吸引小加索尔防守一个助攻霍华德空接暴扣。哈登今天成为了火箭打开胜利之门的钥匙,虽然中间因为犯规下场,但是几次关键的攻防和策应让火箭最终在这场肉搏战中率先露出头。末节最后3分07秒哈登迎着李的防守再次命中压哨三分,领先12分的火箭锁定了胜局。而哈登面对灰熊联盟出名的最佳防守线,算是一个人击溃了对手。最终凭借哈登末节致胜表现火箭获得了4连胜。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77627.shtml report 185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月13日,近来状态不错的火箭客场挑战西南赛区同区对手灰熊,哈登全场25分5篮板5助攻,最终火箭以107-91大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