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女篮客场击败辽宁 摩尔砍55分国内球员低迷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原标题:只靠玛雅打天下,悬!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 韩雪冰)继之前在主场连续战胜八一队之后,山西女篮对于团队篮球的自信心逐渐增强,这也让之后山西女篮的客场之旅多了一份保障。今晚和14日晚,山西女篮将连续客场挑战B组排名垫底的辽宁队。四节比赛,玛雅一人扛起山西女篮大旗,独得55分创下个人赛季新高,帮助球队以81:65战胜对手。不过,只靠玛雅打天下,实在是让人担忧。

  山西方面,周珺姗、黄红玭、玛雅·摩尔、潘资吟和武桐桐首发登场。双后卫齐齐首发,看来是要给球队增加速度,以玛雅为主攻点直杀篮下。玛雅看来状态也不错,首节上来就命中一个三分球,二分球更是随叫随到,11投7中。除了化身得分机器,她在防守端也没闲着,单节摘下4个篮板,更在客场尽显霸气女王的风范,接连完成两个盖帽。单节独得18分,让客场球迷明白玛雅的“全能”不是空穴来风。不过,这18分也是山西女篮的全部得分。首节山西队以18:19暂时落后。

  次节再战,玛雅依旧神勇,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在她积极状态的感染下,大学生后卫武桐桐也奋起出击,不仅多次凭借其快速的脚步突破篮下摘分,还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快攻反击,另外还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值得一提的是,她是山西队除了玛雅和张瑜之外,另外一个难能可贵的具有三分投射能力的投手。半场结束,山西队41:33反超比分。玛雅依旧是山西队的核心得分点,29分7个篮板。

  下半场继续,辽宁队发挥主场优势猛然发力,打了山西一个7:2,逐渐将分差缩小。山西队方面,玛雅受到了对方的“特殊照顾”,可除了玛雅和武桐桐有得分,其他人依旧没有表现,得分点单一也成为山西队的致命缺点。反观辽宁队,王珵珵、程凤、布拉克斯顿都没闲着,甚至篮板球都比拥有三大中锋的山西队多。单节结束,山西队55:50领先。

  末节再战,情况依旧没有太大变化,玛雅依旧是山西队的唯一得分点,最终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辽宁队,山西还是以81:65取胜。

  玛雅获得全场最高的55分,这也创造了赛季得分新高。此外,她还摘下15个篮板,攻守兼备,玛雅真的有点忙!国内球员只有武桐桐得到12分,其他人都得分少得可怜。虽然赢球,但过分依赖玛雅,球队迟早会吃大亏。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84349.shtml report 940 本报1月12日讯(记者韩雪冰)继之前在主场连续战胜八一队之后,山西女篮对于团队篮球的自信心逐渐增强,这也让之后山西女篮的客场之旅多了一份保障。今晚和14日晚,山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