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接受篮协处罚 希望更少因素影响比赛结果

来源:东莞日报 作者:王晨征

  本报长春电 今晚宏远迎来吉林东北虎的挑战,刚刚在辽宁经受郁闷一战,昨日又接到中国篮协对主教练杜锋与助理教练王怀玉开出禁赛两场的罚单,如此情形下,华南虎唯有勇敢走出阴霾,将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上周日辽粤对决,华南虎末节被对手逆转,终场前朱芳雨的进攻被认定犯规在先,球队反扑的希望被直接掐灭,而比赛过程中裁判的多次吹罚同样值得商榷,多次争议叠加的情况下,出现了赛后宏远教练组与当值裁判理论的场面。

  昨日下午,篮协针对此事件给出罚单,杜锋与王怀玉被通报批评且各停赛2场,核减俱乐部联赛经费4万元,杜锋也由此与本周末的全明星赛无缘。而针对赛后本溪赛区相关人员与媒体发生冲突、打落女记者手机的事件则未涉及,只是因之前辽京战中球迷使用激光笔而被通报批评。

  面对如此决定,杜锋表示自己需要接受:“任何事情都是有前因后果的,对于篮协的处罚我没有任何意见,只是希望能更好地净化赛场,使更少的因素影响比赛结果。”

  事已至此唯有安然处之,比赛依然需要继续。周一抵达长春后球队休整,教练组开会认真对比赛进行了回溯反思,从自身找问题势必更为务实。昨日的赛前训练,队员们也均尽力调整,即刻找回胜利,对于目前积分榜上处于第六位的球队而言最为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东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84424.shtml report 1848 CBA视频-不满判罚杜锋赛后怒斥裁判辽宁VS广东-->本报长春电今晚宏远迎来吉林东北虎的挑战,刚刚在辽宁经受郁闷一战,昨日又接到中国篮协对主教练杜锋与助理教练王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