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湖人车轮战掀追击潮 湖人38-41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鹈鹕,本场比赛“浓眉哥”戴维斯因伤缺阵。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湖人以38-41落后鹈鹕。

  科比挺身而出缓解得分荒

  比赛开始后鹈鹕的攻势就非常凶猛,戈登和安德森连续进攻,希伯特则是在篮下接连得手这才为湖人维持比分。不过湖人的好光景没有维持多久,在本节中段将近5分钟时间里他们仅靠科比的罚球拿到1分,鹈鹕打出9-1的攻击波迅速领先。在关键时刻科比挺身而出连进两球这才缓解了湖人的颓势,然而鹈鹕这边的进攻依然不停,首节战罢,湖人以15-22落后鹈鹕。

  湖人车轮战掀追击潮

  次节开始后湖人开始进行追击,兰德尔的扣篮将差距缩小到只剩5分。然而科尔和阿金卡发威,鹈鹕迅速打出8-3的进攻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湖人也不甘示弱,在威廉姆斯和科比的带领之下打出9-3的进攻,差距再度迅速缩小。戈登和阿金卡的进攻虽然为鹈鹕稍稍稳住局面,不过南斯接连得手,随着希伯特的两罚全中,湖人迅速将差距缩小到只剩1分。不过在最后关头埃文斯打进一球,湖人上半场将差距缩小到38-41,只落后鹈鹕3分。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安德森、康宁汉姆、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湖人:南斯、科比、希伯特、克拉克森、路易斯-威廉姆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384532.shtml report 781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鹈鹕,本场比赛“浓眉哥”戴维斯因伤缺阵。经过半场的厮杀过后,湖人以38-41落后鹈鹕。科比挺身而出缓解得分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