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主帅点赞众潜力股 斯科特表态在意科比伤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在主场95-91战胜鹈鹕。在比赛中,科比因跟腱疼痛提前退赛,他总共送出7分3个篮板。

  到目前为止,科比具体的伤病程度还未知,而他是否能参加湖人下一场与勇士的比赛如今也无法确定。对此,湖人主帅斯科特表达了看法。

  “我不知道具体的程度如何,但是那显然困扰着他,”斯科特说道,“我们需要咨询一下加里-维蒂(湖人训练师)以及医生们的意见,再做下一步决定。”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本赛季场均出场30.4分钟,对于接下来是否会考虑减少科比出场时间问题,斯科特也做出了回应。

  “当他准备好再次出场时我会考虑一下,”斯科特坦言,“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出战与勇士的比赛。更多时候是看看他的感觉,这是我们能够控制的事情。”

  而在今天比赛中,威廉姆斯是湖人获胜一大功臣,他送出19分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总共送出14次助攻,这一数字等于在此之前五场比赛他的助攻总和。

  “我一直试着做出积极的决策,”威廉姆斯说道,“我认为,在我单场44分表现(湖人与雷霆的比赛)之后,对手会变得更有侵略性。当对手试着包夹你时,显然在比赛中有些队友会处于空位。”

  除了威廉姆斯之外,湖人的年轻球员也有不俗发挥,克拉克森和拉塞尔分别贡献18分和13分,兰德尔则送出7分11个篮板。

  “年轻球员开始有所反弹,他们开始去学习,”斯科特坦言,“在过去数周时间里这是我们所谈论的事情。在与一些优秀团队对抗中他们得到成长。”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414570.shtml report 182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在主场95-91战胜鹈鹕。在比赛中,科比因跟腱疼痛提前退赛,他总共送出7分3个篮板。到目前为止,科比具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