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宣布解雇秘书长瓦尔克 或处罚九年禁足

来源:搜狐体育
国际足联解雇瓦尔克
国际足联解雇瓦尔克

  北京时间1月13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解雇现任秘书长瓦尔克,决定即刻生效。

  55岁的瓦尔克2003年加入国际足联,2007年起担任国际足联秘书长,他也是第一个非瑞士籍的国际足联秘书长。在去年国际足联涉嫌贪腐案中,瓦尔克也牵涉其中,他被指控在2008年通过国际足联将1000万美元资金转移到时任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足联主席杰克-沃纳的账户。根据道德委员会下属调查部门提交的最终调查报告,瓦尔克在世界杯售票过程中谋取了利益。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在本月5日发表声明,表示瓦尔克违反七条国际足联相关规定,建议对瓦尔克实施为期九年的“禁足令”,并罚款10万瑞士法郎。

  国际足联声明表示:“1月9日,国际足联紧急委员会决定,解除瓦尔克秘书长的职务。”马库斯-卡特纳将继续承担代理秘书长的角色。

  在此之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副主席普拉蒂尼双双因为贪腐被禁足8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426793.shtml report 1255 国际足联解雇瓦尔克北京时间1月13日,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宣布解雇现任秘书长瓦尔克,决定即刻生效。55岁的瓦尔克2003年加入国际足联,2007年起担任国际足联秘书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