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廖力生任意球非常精妙 本有机会2球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月13日,虽然1-3惨遭卡塔尔队逆转,但是中国国奥队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亚足联官网的肯定。在他们看来,廖力生上半场的进球极其出色,张玉宁与吴兴涵的配合也一度让中国队有机会取得2-0的领先。但是关键时刻,卡塔尔的攻势撕裂了中国队的防线,接连的进球更是让徐新崩溃犯规染红。

  虽然惨遭逆转,送给了东道主卡塔尔队一个理想的开局,但是中国队此次的表现并不糟糕。上半场,廖力生以“一个极其好的任意球”为中国队首开记录,但是随后,卡塔尔队连扳三球,最终实现了逆转。

  卡塔尔主帅桑切斯评价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这个小组的形势很严峻,每个对手都很强。上半场的时候我们开始有点紧张,也许是因为这是第一场比赛,我们知道是很困难的,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控制力更强。”

  中国队本来有机会取得2-0的领先,但是张玉宁与吴兴涵的精妙配合破门,却因为吴兴涵的越位被裁判认定无效。关键时刻,卡塔尔的组织显然更加有序,球员们的勤奋也获得了回报。在卡塔尔队的强大攻势面前,中国队只抵抗了不久,防线就被洞穿。双重打击令中国队惊慌失措,随后卡塔尔队通过一次简单有效反击锁定胜局,艾哈迈德的一次推射空门得分,这粒失球令中国球员十分绝望,徐新在遭遇打击后抬腿报复踢人,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出场。

  在谈及这场比赛时,中国队的主教练傅博也谈到:“输掉本场比赛很遗憾,因为我们在上半场取得了领先。对手的下半场打得很好,我们也遇到了一些问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将竭尽全力,希望能取得好成绩。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防守中存在的问题,我们也会进行人员调配,希望接下来可以解决问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438319.shtml report 1277 北京时间1月13日,虽然1-3惨遭卡塔尔队逆转,但是中国国奥队在首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亚足联官网的肯定。在他们看来,廖力生上半场的进球极其出色,张玉宁与吴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