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心态好是赢球关键 对手动作大超出规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月13日 报道) 辽宁药都本溪男篮迎来9连胜,本轮他们客场挑战拥有哈达迪的四川男篮,最终111-94击败四川,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哈德森命中10个三分球,全场拿到36分10个篮板5次助攻。赛后辽蓝主帅郭士强表示,“我们准备很充分,心态也很好,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本场比赛之前四川队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辽宁此前面对三外援的球队表现并不好,郭士强赛后说:“这场比赛,赛前准备的时候想了很多困难,四川是强队,之前排名并列第一,我们是准备充分,比赛中双方打的很激烈,但是我们走到最后,最重要一点,大家心态非常好,能有很好的心态去面对这种激烈的比赛。尤其在主力队员犯规很多的情况下,大家心态做得非常好,把后面比赛完成好,这是他们进步的地方。”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频频爆发冲突,郭士强赛后也对四川的表现提出不满,他说:“我还是要说对方球员,球输了情绪可以理解,但对方有些动作不应该出现,都是职业球员,有些过大的动作,超出了我们规则范围之内了,我希望所有球员能够正确对待比赛。最后比赛结束了,可能对方输掉比赛情绪不好,因为哨声已经结束,但我说了,你们是职业球员,你不应该有过分动作,要冷静面对输赢,不该有过多动作。所以我觉得他们应该冷静冷静。我们很克制,李晓旭也没还手,很克制非常好,值得我们表扬。”

  哈德森再次表现出MVP的水准,他全场3分球15投10中,郭士强说:“我们在场上队员表现都非常好,哈德森也执行了准备会上进攻防守的要求,执行力很强。哈德森也包括兰多夫,在好的基础上更好,哈德森整场带领球队,兰多夫是在第一节最困难时候站出来,肩负进攻中得分的重任,所以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449856.shtml report 737 (搜狐体育张亮1月13日报道)辽宁药都本溪男篮迎来9连胜,本轮他们客场挑战拥有哈达迪的四川男篮,最终111-94击败四川,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哈德森命中10个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