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称球员上半场急躁 叮嘱打全明星赛别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晚,15-16赛季CBA联赛进入第30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1-77战胜八一男篮。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称球队在上半场有些急躁。

  虽然年轻的八一队和北京队全方位有差距,但是阿的江率领的八一队并没有轻言放弃,他们用不惜力的防守和拼抢与卫冕冠军角力,上半场他们仅落后2分。“我们的身体对抗和比赛经验都和北京队有一定差距,”阿的江说。“虽然队伍十分年轻,但是我们十分珍惜和强队的比赛,可以检验自己的不足。但是年轻队伍的队伍作风一定要好,在场上一定要拼尽全力。”

  闵鹿蕾也说,上半场八一队发挥的不错,反观北京队的前两节的发挥不尽人意。“上半场队员们有些急躁,虽然赛前准备会该强调的都强调了,但是上半场队员们的发挥还是不太让我满意。”

  第三节北京队加强了防守,利用多次快速反击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0分。自此之后,整体实力占优的北京队将比赛节奏掌控在自己手中,顺利拿下了比赛。“下半场发挥的比较稳定,只要我们稳定发挥实力,结果一定是好的。”闵鹿蕾说。

  东莞全明星周末临近,北京队有四名球员参加全明星周末的比赛,孙悦和翟晓川参加全明星赛,方硕作为卫冕冠军参加技巧挑战,张才仁亮相星锐赛,孙悦还参加三分大赛。“虽然有一周时间休赛,但是四个人去参加全明星,球队也不好合练,但是一定的训练是必须的,”闵鹿蕾说。同时他也不忘叮嘱即将飞往东莞的四将,“别受伤就行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450490.shtml report 675 (搜狐体育吴頔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月13日晚,15-16赛季CBA联赛进入第30轮角逐。在五棵松,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北京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1-77战胜八一男篮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