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裁判马宁王德馨亮相奥预赛 将吹约旦VS越南

来源:新华社 作者:公兵 徐辰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体育专电(公兵 徐辰)13日,亚足联公布了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三(14日)和第四(15日)比赛日的裁判名单,中国裁判马宁和王德馨将参与执法。

  国际级裁判马宁和国际级助理裁判王德馨将执法14日D组第一轮约旦队与越南队的比赛。该场比赛的第二助理裁判来自中华台北,第四官员来自澳大利亚。这将是马宁和王德馨在本届比赛的首次亮相。

  同时,来自斯里兰卡的裁判佩雷拉将执法15日中国国奥队与叙利亚队A组第二轮的比赛。佩雷拉1978年出生,2004年成为国际级裁判。近两个赛季执法了9场亚冠联赛,也是去年智利U17世界杯的替补裁判员。佩雷拉的同胞帕利塔将担任第一助理裁判,去年在长沙担任世预赛中国队与不丹队比赛助理裁判的巴林裁判穆萨将担任第二助理裁判,第四官员则是阿联酋的裁判穆罕默德。(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4450578.shtml report 553 新华社北京1月13日体育专电(公兵徐辰)13日,亚足联公布了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第三(14日)和第四(15日)比赛日的裁判名单,中国裁判马宁和王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