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马赛VS国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欲续约法国老将1年 撬皇马指挥官 曼城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打水
尤文有意托尼-克罗斯
尤文有意托尼-克罗斯

  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为了给埃弗拉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出资260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了巴西国脚阿莱士-桑德罗。遗憾的是,桑德罗表现起伏不定,已经34岁的埃弗拉仍然是尤文图斯主力,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0次,攻入1球助攻2次。由于尤文图斯与埃弗拉的合同今夏结束,阿莱士-桑德罗暂时还无法挑起大梁,因而斑马军团希望与法国左后卫续签一份一年期合同,合约期至明年夏天。据统计,自埃弗拉2014年夏天以150万欧元从曼联转会至尤文图斯以来,已出场54次打入2球。

  其实,对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而言,左后卫的位置并非他主要关心的问题,他的心病在于中场,去年夏天他钦点了伊斯科、奥斯卡以及德拉克斯勒,前两者拒绝离队,后者被沃尔夫斯堡截胡,囧叔只能将波巴放在中场核心的位置上。对于波巴的使用,无论是尤文图斯名宿皮耶罗,还是法国队主帅德尚,都不认同阿莱格里,均称波巴压根不是10号球员。西班牙媒体《转会网》披露,阿莱格里有望在今年夏天得到一个可以出任10号位的球员,那便是皇马中场指挥官克罗斯,他可能惨遭清洗。

  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皇马今夏会有一场大革命,主帅齐达内将进行大换血,克罗斯便是这次换血的牺牲品。现年26岁的克罗斯出道于拜仁慕尼黑,曾租借至勒沃库森积累比赛经验,2014年夏天帮助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随后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皇马。在安切洛蒂时代,克罗斯是皇马绝对主力,是银河战舰夺得2013/ 14赛季欧冠冠军的关键球员;而今,尽管克罗斯还是皇马主力,但作用已非往日,本赛季出场22次,送出7次助攻,自加盟皇马以来出场77次,打入2球助攻22次。

  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估测,克罗斯身价高达5000万欧元,由于皇马主动清洗,尤文图斯求购应该花不了这么多钱。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尤文图斯还看中了安德雷-戈麦斯,打算出资2500万到3000万欧元将其签下,他同样也是曼联、曼城以及那不勒斯紧盯的球员。戈麦斯现年22岁,司职中场,葡萄牙国脚,出道于本菲卡,以先租后买方式加盟瓦伦西亚。本赛季,戈麦斯代表蝙蝠军团出场17次,打入2球助攻3次。

  (苏打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3/n437247532.shtml report 1764 尤文有意托尼-克罗斯去年夏天,尤文图斯为了给埃弗拉找一个合适的接班人,出资260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了巴西国脚阿莱士-桑德罗。遗憾的是,桑德罗表现起伏不定,已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