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娱乐之王最后的全明星之旅 OK组合共举MVP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科比奥尼尔
科比奥尼尔

  NBA的全明星周末,就是一场party,新的巨星在这里纵情狂欢,老的前辈也在这里挥手远去,这是一个生生不息、继往开来的过程,无论你多么不舍,终究都会曲终人散,只留给你我一段不能磨灭的记忆。

  许多人都在抱怨。如今这个全明星party越来越乏味无趣了,不只是因为如今的巨星们谦虚礼让的态度,按部就班的表演,更是由于,这些新生代巨星真的没有抓住全明星周末这场NBA娱乐盛宴的重点,他们不会表演,更不懂得什么才是由内而外、自然写意、挥洒自如的娱乐精神。这个星球上最后一个真正懂得娱乐精神的超级巨星,已经退出这个舞台7年之久了。

  2009年全明星周末,是超级巨星沙奎尔-奥尼尔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谢幕演出,此前,他一直是垄断全明星赛场的活宝之王,无论是对着镜头撸搔首弄姿,还是控卫一般运球过全场,无论是玩弄各种神奇宝贝一样的球鞋,还是抱着麦迪的脑袋亲吻,只要在这块秀演技的场地上,他就是天生的焦点,真正的娱乐之外。即便是他的告别之旅,也是充满了娱乐天才般的喜剧色彩。

  20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赛上,奥尼尔除了在亮相时以假面舞客惊艳全场之外,还在全明星正赛的时候用实力hold住了全场,这是他第15次入选全明星赛,并且,可以和老队友科比-布莱恩特并肩作战。

  作为当年的老相识,杰克逊、科比和奥尼尔重聚首是今年全明星赛上最大的看点,比赛开始之后, 大家也在有意无意的为这场重逢制造声势,科比先是在场上疯狂砍分为自己打打底,等到奥尼尔上场之后,西部全明星队的所有人都拉开给奥尼尔一个人单打。虽然 现在奥尼尔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力拔千钧的霸王,但是在这样的氛围之下,奥尼尔的状态自然是生猛异常,一个又一个暴力扣篮自然是霸道十足,科比和他之间的经典配合让人梦回紫金王朝时代,想起那个无坚不摧的OK组合,比赛进行到后半段奥尼尔还和保罗一起上演了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在那个配合中,保罗和奥尼尔角色反串,奥尼尔控球组织,保罗扮演中锋背身要位,然后胖子来了个后卫般的空切篮下,接保罗开后门传球得分。

  最终,结果西部明星队以146-119战胜东部明星队。科比得到27分,奥尼尔得到17分,奥尼尔和科比并肩站在场地中央,一个MVP奖杯,两人并肩高高举起,就如当年那么亲密无间,禅师站在不远处点头微笑。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373330.shtml report 1541 科比奥尼尔NBA的全明星周末,就是一场party,新的巨星在这里纵情狂欢,老的前辈也在这里挥手远去,这是一个生生不息、继往开来的过程,无论你多么不舍,终究都会曲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