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预赛-日本韩国皆胜取开门红 泰国1-1逼平沙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结束B组和C组的首轮争夺。日本国奥队和韩国国奥队都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伊拉克队也以2-0轻取也门队,沙特阿拉伯队在罚丢点球的情况下遗憾的与泰国队1-1战平收场。

  B组:日本队1-0朝鲜队;沙特阿拉伯队1-1泰国队

  日本队一球小胜朝鲜队取得开门红。上半时开场仅4分16秒,日本国奥队便利用定位球机会破门。山中亮辅右侧角球开到远点,盯人失位的朝鲜队球员李洪金用眼神防守,植田直通小禁区前沿右脚推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第54分钟,山中亮辅左路回传低平球,久保裕也9米处低射皮球击中左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79分钟,岩波拓也接山中亮辅开出的任意球头球破门,但由于接球前便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朝鲜队本场比赛的几次射门都是来自于禁区外的远射。

  沙特队1-1憾平泰国队。第12分钟,沙特阿拉伯队错失点球机会,阿尔塞亚里在左肋带球突破,在大禁区线上被泰国队的普罗姆拉克绊倒,阿联酋籍主裁判哈桑鸣哨判罚点球,队长阿尔巴萨斯操刀右脚踢出半高球,被泰国队门将尤斯一扑击中横梁后弹出底线。上半时双方都有破门良机可惜均差之毫厘。第71分钟,阿尔穆瓦拉德右路横传,无人盯防的阿尔塞亚里8米处头球破门助沙特阿拉伯队1-0领先。之后,沙特队替补出场的阿尔贾曼也曾将球送入到泰国队城池,不过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无效。第84分钟,泰国队替补出场的沃拉齐特中路直塞,沙特两位中卫马杜和阿利阿卜希配合失误莫名其妙将球漏过,泰国队的平尤把握机会面对出击的沙特门将阿尔哈尔比抢先11米处捅射破门将最终比分定格在1-1平。

  C组:伊拉克队2-0也门队;韩国队2-1乌兹别克斯坦队

  卫冕冠军伊拉克队2-0轻取也门队。第35分钟,也门队的阿尔贾什禁区内争顶时从身后推倒侯赛因被日本籍主裁判佐藤隆治鸣哨判罚点球,阿里-法耶兹-阿提亚操刀右脚打球门右下死角破门助伊拉克队1-0领先。第39分钟,胡曼-塔雷克-法拉伊外围远射造成也门队门将阿尔哈什扑球脱手,阿尔-胡斯尼-法伊萨尔小禁区左侧小角度补射打球门近端上角破门助伊拉克队2-0领先。第67分钟,胡曼-塔雷克-法拉伊大禁区右侧边缘被安马尔-哈姆桑勾脚绊倒再次赢得点球机会,可惜亲自操刀的胡曼-塔雷克-法拉伊踢出的点球被阿尔哈什一扑击中右立柱弹出。

  韩国队2-1击败最后10人应战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取得开门红。第19分钟,黄喜灿左路突破后底线处传球时,沙特阿拉伯籍主裁判阿尔米尔达西判罚皮球打在防守的舒库罗夫手臂,不过从回放镜头看此次判罚略有争议,文昶辰操刀主罚命中帮助韩国队1-0领先。第47分钟,黄喜灿接队友后场掷出的界外球沿外线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后,巧妙一扣摆脱马克西米利安的贴身防守横传低平球,文昶辰远端小禁区右角处推射打上角梅开二度助韩国队2-0领先。第58分钟,博尔塔波耶夫前场回做球,哈姆达莫夫32米外左脚抽射,皮球弹地后钻入球门右下死角,乌兹别克斯坦队扳回一分。第71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博尔塔波耶夫中圈弧抢球时不慎踢到李昌闵的大腿,结果被阿尔米尔达西直接红牌驱逐。(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59183.shtml report 1367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6亚足联U23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结束B组和C组的首轮争夺。日本国奥队和韩国国奥队都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伊拉克队也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