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休2周?湖人建议科比好好休养 飞侠或带伤战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鉴于科比右腿跟腱酸痛,湖人队正考虑让他休战两周。但“黑曼巴”仍将随队飞去奥克兰,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科比或带伤上场。

  消息源称,湖人队与雷霆队一役,科比就感觉到跟腱酸痛。而一天前打鹈鹕队,科比因跟腱出现不适,所以中途退场。在权衡科比伤势和身体状况后,湖人队首席训练师加里-维蒂给出了他的建议--让科比休息1-2周,从而让跟腱伤势痊愈。

  不过,科比似乎没有长期休战的打算。周五,湖人队将客战勇士队。科比将随队一起前往客场,用斯科特的话来说,只要科比能坚持,他就会考虑出场。

  “维蒂给出了他的建议,但我不知道科比是否接受(休战1-2周),”斯科特说道,“这个问题,我还需和科比,以及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谈谈。”

  “从我的角度出发,我认为科比不愿意休战那么长时间,”斯科特继续说道,“他肯定希望能出战与勇士队的比赛。当然,我会从整个赛季做出权衡。所以,明天是否出战,我们会在赛前决定。”

  斯科特强调,这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季,所以他认为自己有责任在一些客场比赛亮相,与那里的球迷告别。而对阵勇士队,将是“黑曼巴”职业生涯最后1次以球员身份来到甲骨文球馆。

  “经过一夜休息,科比的感觉好了不少,”斯科特表示,“如果他一定要上场的话,我会限制他的上场时间。”

  现年37岁的科比在本赛季所打的3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9.9分钟交出17.3分4.1篮板3.4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63403.shtml report 1222 科比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报道称,鉴于科比右腿跟腱酸痛,湖人队正考虑让他休战两周。但“黑曼巴”仍将随队飞去奥克兰,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