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女冠军为体育画报拍泳装写真 仅以油彩遮身

来源:搜狐体育
 

  隆达-罗西为体育画报拍泳装写真 仅以油彩遮身

  UFC中国讯 日前在网上流传出了一张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照片,图中的罗西正在海滩边拍摄写真,而且她的身上没有穿着任何衣物,仅以油彩遮身。

  不久后,罗西本人正式对外确认,自己是在为著名的《体育画报》(Sports Illustrated)拍摄2016年的泳装专题Swimsuit Issue。

  “秘密被发现了,所以就把这当做是2016年SI Swimsuit Issue的预览吧。我很幸运被选中参加今年的拍摄,我花了14个小时的时间完成彩绘和全部工作,你们看到的图片是在后台用手机拍摄的。等不及要向大家展示最新版的SI swimsuit issue照片了。”

  《体育画报》官方也对这些泄露的照片表示道:“罗西的拍摄是公开的,所以会有一些路过的人随手拍下一些照片,包括以此为生的狗仔队。我们同意对外公布一些照片,以持续吸引大家对下个月上市的罗西的官方写真的关注度。”

  在2013年,罗西曾为ESPN著名的Body Issue系列拍摄过裸体写真,但是当Playboy邀请她拍摄时,她却拒绝了。对此她表达道:“为体育期刊拍摄写真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女子MMA运动和我自己,而拍摄Playboy的意义和这个完全不同。”

  罗西在去年11月的UFC193中被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高扫KO击败,丢掉了女子雏量级冠军头衔。目前她正处于嘴唇伤口的恢复期中,暂时不确定能否赶在今年7月初的UFC200中回归比赛。(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67185.shtml report 1085  隆达-罗西为体育画报拍泳装写真仅以油彩遮身UFC中国讯日前在网上流传出了一张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隆达-罗西(RondaRousey)的照片,图中的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