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弗利因私事缺战森林狼 劳森救援结束禁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月14日,来自CBS体育的消息,火箭主力控卫贝弗利因为私人原因,将会缺席球队今天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而之前一直被停赛的后卫泰-劳森则有希望入替黑贝,进入首发阵容。

  对于贝弗利的缺战,火箭官方表示是出于私人原因,但是事情的具体细节,他们却并未对外透露。本赛季开打至今,黑贝总共打了32场球,首发24次。值得一提的是,新季,黑贝的三分命中率急速飙升,达到了43.1%。这样的数据,不但是贝弗利职业生涯的最高值,同时也让他成为了目前火箭外线最稳定的三分投射点。

  而在贝弗利缺阵的情况下,火箭方面势必会对阵容做出一些调整。最新的消息显示,今天比赛,火箭或许会让劳森和特里中的一位,进入首发阵容。

  巧的是,今天的比赛,劳森恰恰结束了禁赛,具备了登场资格。早先,因为今夏的酒驾事件,劳森赛季第二次停赛。在今天比赛之前,他已足足缺阵了4场球。

  但是有迹象表明,火箭教练组对于劳森没有放弃,代理主帅小比克斯塔夫依然希望他能在轮换阵容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昨天接受采访时,比帅就表示,“这(劳森停赛)对我们反倒是优势,因为与森林狼的比赛,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但是他(劳森)却获得了足够的休息,球队或许会因此注入活力。”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赛季至今,劳森场均仅能得到6.4分4.3助攻,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7.1%,三项数据都跌入了生涯低谷。而在劳森作为火箭首发登场的比赛中,他的表现也往往比较低迷。(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67214.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1月14日,来自CBS体育的消息,火箭主力控卫贝弗利因为私人原因,将会缺席球队今天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而之前一直被停赛的后卫泰-劳森则有希望入替黑贝,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