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仅梅西强于迪巴拉 尤文1400万锁定小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经纪人:迪巴拉仅仅比梅西弱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球星迪巴拉的经纪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力挺这位阿根廷少年,在他的眼中,迪巴拉只比梅西弱。另据报道,尤文图斯在冬窗将会引进热那亚队的18岁中场球员曼德拉格拉,为了得到这位小妖,斑马军将会给出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合约中还有7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

  迪巴拉在去年夏天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尤文,在来到斑马军后,迪巴拉表现出色,在联赛中出战18次,打入9个进球并贡献了5个助攻,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在联赛中打出一波九连胜。高光的表现也引起了其他欧洲豪门的虎视眈眈。

  迪巴拉的经纪人特尔奇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自己旗下的球员赞不绝口:“他是我代理的球员之一,但是我认为自己对他的评价很客观,他是一个冷静的小伙子,而且有着狂热的职业精神,如果说卡瓦尼依靠他的身体,而迪巴拉的各个方面都十分出色。迪巴拉是否会赢得金球奖?是的,我认为在几年后,他就会跻身前五。在我看来,梅西之后就是迪巴拉,他和波巴是意甲的最佳球员?是的,我认为事实就是如此。”

  “尤文图斯比其他队更加的聪明,他们的报价十分高,国米也试图签下迪巴拉,这不是什么秘密,但是却让尤文占得了先机。”迪巴拉的经纪人表示。

  另据报道,尤文已经与热那亚达成了协议,热那亚队的18岁中场曼德拉格拉将会加盟斑马军,曼德拉格拉年少成名,在在2014年10月就上演了自己意甲联赛的处子秀,现在被租借到佩斯卡拉效力。尤文高层十分看好这位小将的潜力,为了签下他,尤文花费了700万欧元,而且合约中根据他的表现会有700万欧元的奖金条款。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114/n434472673.shtml report 1526  经纪人:迪巴拉仅仅比梅西弱北京时间1月14日,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球星迪巴拉的经纪人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力挺这位阿根廷少年,在他的眼中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